三峽百種日料吃到飽 生魚片拼盤超豪氣
人氣必點的虎皮鮮蝦卷,把炸過的鮮蝦及生菜捲進腐皮中,炸蝦吃來酥酥脆脆,搭配新鮮生菜,大口咬下超級爽口。(記者林永偉/攝影)
▲人氣必點的虎皮鮮蝦卷,把炸過的鮮蝦及生菜捲進腐皮中,炸蝦吃來酥酥脆脆,搭配新鮮生菜,大口咬下超級爽口。(記者林永偉/攝影)
字級:
A+
A-

新北三峽有一家日式料理吃到飽,提供上百種菜色,像是生魚片、握壽司、炸物、串燒統統都是現點現做,無限量供應!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超級豐盛的生魚片拼盤任意點,將各種生魚片擺得滿滿滿,上頭的新鮮鮭魚,鮮美的油脂充斥在嘴裡,吃來又鮮又香;還有人氣必點的虎皮鮮蝦卷,把炸過的鮮蝦及生菜捲進腐皮中,炸蝦吃來酥酥脆脆,搭配新鮮生菜,大口咬下超級過癮。

客人大口大口吃生魚片、握壽司或是烤物,統統塞進嘴巴裡,上百種的菜色選擇,讓饕客們吃得超盡興。

顧客 陳小姐:「來這邊吃,大家都可以很盡興的點,然後食材又很好吃。」

顧客 鞠先生:「來到這裡,不論是熟食或是生食,種類都非常多。」

巨無霸的生魚片大拼盤,霸氣登場,看起來就像步步高升的樓梯,上頭擺滿各式魚鮮,海鱺、鮪魚、鮭魚,還有各種握壽司,分量超足又澎湃,統統都可以自由搭配,滿滿一大盤,光是視覺就超級震撼。

顧客 陳小姐:「好驚訝怎麼這麼大盤,然後每一貫握壽司都非常大,上面的食材都很新鮮。」

顧客 邱先生:「感覺就是很豐盛,擺盤也漂亮,讓人家覺得有步步高升的感覺。」

其中油脂豐厚的鮭魚生魚片,更是老饕必點,厚厚一片,橘白相間的油花分布均勻,想要挑到這樣的好鮭魚,其實靠的都是經驗。

店長 陳冠樺:「主要是看肉質跟它肚子這邊,有沒有膨膨的問題,或是眼睛,摸的時候有沒有呈現比較硬的狀態。」

不只要新鮮,還要肉質好,每一尾鮭魚,自然要價不菲。

店長 陳冠樺:「我們有配合的廠商,大約都是坐船來的挪威鮭魚,現在的價格還是滿不穩定,大概一公斤落在六、七百左右。」

來自挪威新鮮的鮭魚,一塊一塊,切片厚實,沾點芥末醬油送進嘴裡,豐厚油脂瞬間化開,每一口都是鮮甜滋味。

顧客 曾小姐:「鮭魚吃起來好吃,因為老闆很大方,給我們很夠的口感,厚實不會油膩。」

用料大方,不怕客人吃,老闆曾玉輝出手超闊氣,他曾是歌手潘美辰的御用髮型設計師,在美髮業足足待了四十一年,會轉行做吃的,除了自己喜歡日本料理,最大原因是想要幫家人一把。

老闆 曾玉輝:「我表弟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夠完成他媽媽的遺願,有辦法自己開一家店,有這個機會我想說,我應該要幫他一把,我對日本料理有興趣,當然對美食也有一定的研究。」

曾玉輝單純想幫忙表弟完成開店心願,沒想到營業不到一年,疫情就爆發,不只沒有客人,就連食材進貨都成問題。

老闆 曾玉輝:「大概半年多不到一年,疫情就來了,我們的客量馬上少了一半,那一、兩年當中,我們每一個月虧損很嚴重,因為我們用的食材都是進口的,很多進口的魚都沒辦法進來,你搶得到的,那個又價錢超昂貴。」

雖然一度快撐不下去,但講義氣的曾玉輝惦記著和表弟的好交情,說什麼也要咬著牙撐過去,幾年下來才慢慢成就出現在的高人氣。

幾乎每桌必點的虎皮炸蝦捲,用裹好粉的天使紅蝦丟入熱油鍋中。店長 陳冠樺:「我們選的是天使紅蝦,大約炸三到五分鐘。」

再把炸到金黃酥脆的炸蝦和新鮮爽口的生菜,一起捲進了腐皮中。店長 陳冠樺:「包的過程要比較快一點,這樣它至少外酥內嫩,吃起來比較爽口比較酥脆。」

虎皮炸蝦捲有著一身漂亮的金黃外衣,切開一看,裡頭餡料滿到快要掉出來,兩大隻炸過的天使紅蝦,搭配清爽的生菜和蝦卵,每一口都是酥香又爽口。

顧客 陳小姐:「吃起來非常的清爽,它味道調得很好,入口的時候覺得很新鮮很甜美,但是卻不會膩的感覺。」

顧客 邱先生:「它的口感很特別,蝦子炸得很酥脆,跟個蔬菜一起搭很清爽。」

鹽烤天使蝦也讓很多人點到手軟,來自阿根廷生食等級的紅蝦新鮮又大隻,直接烤到八分熟,就可以嚐到蝦子,本身的甜度和脆度。

顧客 鐘先生:「它雖然是用烤的,但是裡面蝦肉還是很嫩很多汁。」

儘管經營吃到飽餐廳,讓曾玉輝碰到不少難題,但他還是堅持用料新鮮,不怕客人吃,希望讓每一位熱愛日本料理的客人,來到這兒都可以盡情的大快朵頤。

(記者黃詩惟、林永偉/專題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