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寶交棒!許勝雄未列董事 傳陳瑞聰將接任
字級:
A+
A-

代工廠仁寶啟動傳承交棒計畫!最新公布的董事提名名單當然並沒有列出現任董事長許勝雄,這也就代表著今年五月底股東常會董事改選之後,將會有新任董事長誕生!產業界傳出,很有可能會是由現任副董陳瑞聰來接棒,而許勝雄將繼續領導金仁寶集團長期發展策略。

仁寶董事長許勝雄(2024.01.17):「我們(毛利率)從3.3%&3.8%,現在已經4.4%,真的恭喜我們所有同仁。」

在迎接龍年的仁寶尾牙宴,董事長許勝雄不僅表揚員工的努力,還宣示經營策略從既有的囤墾式轉向掠奪式,展現出轉型的決心,沒想到在這之後,就要卸下仁寶董事長的身分。仁寶最新公布董事提名名單,現任董座許勝雄未入列,這也意味著今年5月31日股東會的董事改選,將會有新任董事長出爐!

仁寶副董陳瑞聰(2018.6.22):「客戶的策略我們會講說,他同意我們來補貼這些漲價部分,我們就全量供應。」

業界傳出接棒呼聲最高的很有可能就是現任副董陳瑞聰,他曾經擔任華寶通訊董事長、金寶電子執行副總,後來在仁寶一路從總經理繼續向上歷練,熟悉仁寶整體運作。不過,現在國際間情勢多變又快速,陳瑞聰如果接棒,接下來就要面對人才招募等企業經營等難題。

仁寶董事長許勝雄(2023.10.04):「人才的需求,隨時都是在一個比較緊張的狀況,因為企業的需求成長還在擴大。」

仁寶強調雖然許勝雄不再屬於董事會,但仍然是金仁寶集團總裁,有關集團政策、永續發展方向,都還是得要許勝雄點頭才能執行。外界也在觀察,仁寶經營團隊的世代交替會碰上甚麼樣的挑戰,其實也是台灣眾多科技業傳承的縮影。(記者林思妤、張皓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