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多賺2萬!美薪水族斜槓:投資自動販賣機
字級:
A+
A-

美國在通膨籠罩下,不少人投資自動販賣機當副業,他們會先以低價購入二手販賣機,再向量販店進貨,並收取100%加價。23歲的Youtuber伊巴尼茲,就擁有51台販賣機,卡車司機為了買房,陸續買了3台,一個月可以淨賺2萬新台幣,這股浪潮正在美國延燒中。

Youtuber伊巴尼茲:「今天我們將前往我的一些自動販賣機地點,補充機器的存貨,收集現金,並查看自動販賣機,在7天後的收益情況。」

在YouTube擁有50萬訂閱的伊巴尼茲,只有23歲的他,竟然已擁有51台自動販賣機。

Youtuber伊巴尼茲:「這是一棟醫療大樓,所以你可能會認為垃圾食品不怎麼暢銷,但讓我告訴你吧,看看它,它實際上賣得不錯,那些彩虹糖幾乎賣光了,當然那些健康的食品幾乎還是滿的。」

他常將補貨、收取利潤過程拍成影片,告訴觀眾只要勤奮且夠幸運,任何人都可循此模式致富。

Youtuber伊巴尼茲:「看看這個特別不錯,比第一個地點的情況好,對吧,最後但同樣重要的零食機的收入相當不錯。」

2個地點、4台販賣機,7天後到底賺了多少錢?

Youtuber伊巴尼茲:「7天後的總收入大約是300美元,我實際上沒有算上硬幣的總金額,因為這些硬幣已經在機器裡放了大約六個月了,但把這些加起來可能大概有100美元。」

《華爾街日報》指出,不少美國人正利用自動販賣機,販售洋芋片、汽水當作副業,因為創業成本低,商業模式相當簡單,只要花1500美元(約新台幣47000元)購入一台二手販賣機,從好市多進貨,其中汽水最有利可圖,再收取百分之100的加價。

軟體服務公司研究指出,估計美國擁有500萬台自動販賣機,在2023年排名世界第一,根據全美販賣機協會統計,產業規模約182億美元,但經營者中超過一半每年收入不到100萬美元,多半都是兼職。

儘管如此,透過販賣機追尋財務自由的概念,卻在社群媒體上成為熱門話題。

30歲的卡車司機Rob Smith,為了買房,陸續買了3台自動販賣機,他每週只多花3到5小時,一個月就可以多賺1500美元,扣除成本後,淨賺約750美元(約新台幣23700元),跟日本、台灣相比,雖然美國販賣機產業不僅技術較落後,提供品項也較少,但市調公司估計到2032年,美國自動販賣機產值的年複合成長率將達百分之7.5。

自動販賣機業者Marcus Gram:「投資成本低,回報潛力大,我的名字是Marcus Gram,去年我的自動販賣機賺了超過30萬美元。」

為了趁這波浪潮獲利,一些有經驗的販賣機經營者,開始開課傳授專業知識,一堂課就要價300美元,這些自動販賣機,正支持著不少美國人的財富夢。(記者黃梅琴、張皓普/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