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陣特斯拉!小米推電動車 27分鐘收單5萬輛
字級:
A+
A-

中國科技廠小米正式發表電動車SU7,亮藍色的外觀設計相當醒目!標準版售價21.59萬人民幣,硬是比特斯拉的Model 3的便宜3萬人民幣,就在發表會結束之後,小米汽車官方微博喊出上市27分鐘,已經收到5萬台訂單!而小米集團的ADR更是收盤大漲12.13%。

小米汽車SU7發表會:「小米自研X-Eye智能質檢系統,AI自動分析X光片層層把控。」

強調從打造過程都擁有人工智慧來輔助,中國科技廠小米宣示走入電動車市場氣勢磅礡,發表會上直接把生產過程大公開每76秒就能生產一輛SU7,小米董事長雷軍更是特別穿上藍綠色系的西裝外套,就是要呼應自家電動車的顏色。

小米董事長雷軍:「續航要不你就砸錢砸電堆電池,要不你就砸錢堆技術,總之續航這件事就得砸錢,我們是既堆了電池又堆了技術,我們來看看我們怎麼堆技術的,首先為什麼我們追求極致的風阻係數,接著我們做了全車的輕量化。」

在發表會上,雷軍直接把特斯拉當作頭號敵人,小米SU7標準版定價21.59萬人民幣大約台幣95.6萬,反觀特斯拉的Model 3降價過後還要24.59萬元,小米硬生生比Model 3,便宜3萬人民幣,超過13萬台幣。更因為特斯拉過去曾經因為電池起火而發生事故,雷軍多次強調電池性能。

小米董事長雷軍:「談到電池安全,這是全社會都特別特別關心的,小米採用了行業最高的電池安全標準做到了全面無死角。」

小米官方軟體顯示5000輛SU7創始版全部售罄,如果以每輛訂金兩萬人民幣來計算現階段就已經收到一億訂金,目前預計4月底開始交付汽車。只不過電動車的模擬實驗,和現實路況大不同,實際上路之後才是真正的考驗。(記者林思妤、林秋強/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