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蘋旗艦機大戰!尺寸更大 外型竟有iPhone感?
字級:
A+
A-

2024年還有好多款旗艦手機還沒發表,預期5月亮相的索尼下一代旗艦,目前傳出可能放棄招牌21:9螢幕,並且將原本長型的手機,稍微變寬一點點;最常爆雷的google,今年度旗艦機Pixel 9系列也已經傳出渲染圖,外觀將更像蘋果iPhone與三星Galaxy S系列的綜合體。

俐落切邊、圓角機身、平面螢幕搭配橢圓形凸起鏡頭模組,一改過去Google Pixel 系列給人的活潑趣味感,外型設計變成了iPhone和Galaxy S系列的綜合體。

2024年新一輪旗艦大戰,從渲染照曝光就開始比拚。

YouTuber Android Authority:「我們將會有尺寸更大的高階機種,就是Pixel 9 Pro XL,搭載全新三鏡頭相機模組,也會有更大的螢幕,如果先前的曝光是真的那就會是6.7吋,另外,還會有再推出小尺寸的、相對親民款的Google Pixel 9 Pro,採用同樣的相機模組,但有小一點的螢幕6.1吋的大小。」

根據目前曝光的渲染圖與專利資料,猜測2024年的Pixel將全面大改款,連好久不見的XL系列都會強勢回歸。

預期會有頂規Pixel 9 Pro XL、Pixel 9 Pro 以及Pixel 9,3款新機型,尺寸只分兩種 6.7吋和6.1吋,相機規格上則是3鏡頭與2鏡頭配置,即使是入門款機種也會升級Google Tensor G4晶片,也暗示Pixel a系列可能會真如傳聞走入歷史。

同樣在近期不斷被爆料的還有原本外界猜測會選在mwc公開,但卻遲遲沒見到新機身影的Sony 下一代旗艦手機,Sony Xperia 1 VI。

YouTuber Tech Spurt :「索尼有可能將Sony Xperia 1 VI螢幕再擴大一些,從6.5吋升級到6.9吋這麼大,這蠻有可能的,考慮到Xperia 1本身螢幕就已經很長了,將近7吋的螢幕,可能會讓他跟球星彼得克勞奇一樣高。」

大開 Xperia系列超長螢幕玩笑,讓廣大索粉急瘋了,終於有旗艦外洩消息,幾乎都集中在螢幕大小的變化,傳出會放棄招牌的21:9以及4K顯示,長寬比變成 19.4:9,但外觀依然堅持採用上下邊框的傳統設計,外觀乍看之下其實沒有太大差別,至於有沒有機會5月與大家見面,目前還沒有明確跡象。(記者唐立臻、詹明樺/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