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煥新版純電房車"台灣亮相 估Q2交付
字級:
A+
A-

今年1 月初特斯拉在台開賣的新款煥新版車型,讓已經在台停賣好一陣子的 Model 3 純電房車終於有了後繼產品,而新改版車型在內、外都有大幅變動,27號首度在台灣公開亮相,並宣布第二季將開放民眾賞車與展開首批交付。

烈焰火紅全新車色,後輪驅動車身更為苗條,零到100公里加速6.1秒。

非凡新聞記者徐芷婕:「特斯拉新改版車型首次在台公開亮相,而這款新的車型和Model S車系一樣,不過它把排檔、方向燈撥桿都取消,透過中控螢幕還有方向盤來進行操作。」

被海外市場稱作是煥新版純電房車,車頭換上細長LED矩陣式頭燈,駕駛座上多了通風座椅、續航里程更長,以往在200萬級距車款才會出現的功能,定價再下修,預估將再一次衝擊台灣電動車市場。

車媒總監胡皓勛:「以Model 3後驅版的這個性能跟配置或是體驗來說,我覺得是非常非常具有競爭力,甚至可以說是各項指標都很高,國產或平價電動車是今年大家一直在關注的,納智捷是鴻海跟裕隆合作,另外還有大陸品牌最近吵的很兇。」

全球電動車市場競爭加劇,納智捷n7入門款99.9萬元,頂著首輛國產又是最便宜電動乘用車的名號,定位又是目前最火的中型休旅,3月底領牌交車數估計約達80多輛成績;而在中國的比亞迪搶占電動車龍頭寶座攻勢猛烈,最暢銷的秦Plus降價20%,現在又以更低價推出70款改款車型,銷量自去年第四季起已超越特斯拉。

特斯拉今年以來股價已大跌近30%,地位飽受威脅,去年採取削價競爭,效力也逐漸減弱。

車媒CJay:「Model 3是美國進口,Model Y是德國進口,那現在來看的話整個船期非常的長,訂單也非常非常的多,所以導致於現在台灣基本上,就是缺車的狀況是一直持續的,所以我覺得在台灣要大降價去做促銷,我覺得可能會有點難度。」

隨著美中兩國共召回超過360萬輛電動車,在銷量欲振乏力的狀況下,專家指出接下來,要看電動車有沒有智慧聯網功能,能否隨時推進新軟體的更新,將會是未來電動車買家關注的焦點之一
。(記者徐芷婕、喬大龍/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