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驊董座喊話:今年將比去年大幅成長 看好AI伺服器BMC營收貢獻大
信驊董事長林鴻明認為,在產品世代交替的推動下,客戶一定會採購更多的BMC,因此信驊今年將會較去年大幅成長。(非凡新聞資料照)
▲信驊董事長林鴻明認為,在產品世代交替的推動下,客戶一定會採購更多的BMC,因此信驊今年將會較去年大幅成長。(非凡新聞資料照)
字級:
A+
A-

股后信驊今(26)日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市場業績發表會,董事長林鴻明樂觀表示,信驊今年營運確定將較去年大幅成長,其中,AI伺服器用BMC營收將為公司帶來一定的貢獻,不過他也坦言,今年要回到前年的好景有難度。

外資看好輝達GB200於今年下半年或明年可望加速出貨,並看好台廠中的信驊有機會成為大贏家,信驊對未來展望看法也成為市場重要風向球。信驊董事長林鴻明今日在業績發表會上指出,預估今年全球整體伺服器市場表現持平,但第2季及第3季會有一波一般伺服器用BMC的採購潮可以期待,第4季則是進入新款AI伺服器上市時序,預計AI伺服器用BMC營收將會倍增。

在公司營運展望部分,林鴻明表示,目前客戶端庫存的問題大部分都消化得差不多了,僅少數客戶還有庫存;而在產品世代交替的推動下,客戶一定會採購更多的BMC,因此信驊今年確定會較去年大幅成長,但要回到前年的水準則有難度。

他進一步說明,信驊原先預估今年第1季與去年第4季會有個位數衰退,但由於實際表現優於原先預期,因此今年第1季與去年第4季相比有機會持平,毛利率也能維持在不錯的水準,到了第2季則有機會有見到個位數成長。另外,信驊預估2024年全年毛利率約落在63%~65%。

至於近期市場話題不斷、號稱地表最強的輝達GB200 AI伺服器,林鴻明預估,該單一機櫃的BMC會是前一世代AI伺服器的2倍,相信會為信驊未來帶來一定程度的商機貢獻。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