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見面會! 柯文哲啟動北中南謝票感恩旅
字級:
A+
A-

2024總統大選落幕,選後隔周周末,藍白兩黨陣營紛紛啟動謝票感恩行程,感謝支持者相挺。像民眾黨今(21)日就在台北榮星花園,舉辦「阿北森友會」,並讓支持者自帶環保杯,以茶水代酒乾杯致敬;另外國民黨今天下午也來到雲林謝票,提到立院正副院長選舉,主席朱立倫表示,堅持「團進團出」。

主持人:「小草們在哪裡?」

興奮揮舞湖水綠色的民眾黨旗,還有不少民眾帶著小草造型的頭箍,上千人支持者,21日下午聚集在台北榮星花園,參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舉辦的「 小草見面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跟你講齁,人家說人情冷暖齁,這個時候還有那麼多人來,實在是(太溫暖了)。」

2024總統大選落幕,柯文哲以369萬票第三名落敗,但成攻拿下8個不分區立委席次,為了感謝支持者,即日起展開謝票行程,活動並安排支持者自備環保杯,向象徵小草們的柯粉繼續灌溉茁,乾杯致敬,下周周末也將到台中高雄,舉辦阿北森友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過去20年來,選舉可以用,公民運動的方式來推動,這是大概是唯一一次,認真的文化會確保我們不斷的進步,革命尚未成功,阿北和小草繼續努力。」

除此之外,國民黨也展開謝票感恩列車,21日下午來到雲林,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雙雙出席,共同感謝民眾的支持,並對無法贏回執政致歉。

不過外界關注的還是國民黨立院龍頭恐鬧雙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宣佈,搭配立委江啟臣,同黨立委傅萁喊話直球對決,不過主席朱立倫已有定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明天的整個的立法委員座談會,我們最後一定會非常堅定的支持韓江配,這場立院龍頭,是台灣新政治的開始,我們一定要清清白白、實實在在、團結一致、團進團出。」

朱立倫也喊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呼籲不要搞金錢、權力交換,因為任何奧步都會讓人看不起,並強調未來會大力改革,爭取年輕人認同,讓他們看見改革的決心。(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