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集團跨足烘焙 打造"碳中和"門市降耗能
字級:
A+
A-

碳中和、ESG理念正式走入餐飲業!過去以做宴會廳為主的餐飲事業集團,為了跳脫過去傳統經營思維,今年除了球季冠名球隊,更跨足烘焙店,甚至推出全新改裝「碳中和」門市,裝修採用友善環境材料,並將烘焙產生的熱氣流作管理來降低能耗,取得「碳中和證書」,也是全台第一個「零碳裝修」的店家,動線上也設計玻璃窗,讓消費者「看得到現做」,並且以零接觸選購,更加方便衛生,做出創意突破,讓餐旅觀光服務更加全方位。

啦啦隊女孩活力四射表演,即使遇到下雨天,粉絲熱情依舊不減,過去以做宴會廳為主的餐飲事業集團跨足麵包店,甚至推出全新改裝碳中和門市,開幕首日邀請啦啦隊女孩擔任一日店長跟粉絲近距離接觸。

民眾:「我今天大概早上5點半、天還沒有亮就來了,每一個(麵包)擺出來,就是很新鮮、很好吃的樣子,非常可口的樣子,它是櫃檯,你可以直接看到東西跟價格,你就只需要點餐就好,它會幫你處理到好,我覺得滿方便的。」

潔白明亮的展示櫃位,動線上讓消費者不只「看得到現做」,並且還能夠「一線零接觸」選購,更加方便且衛生,來到廚房小小空間卻有大大巧思,麵包一盤盤出爐,卻不會感受到空間悶熱難受。

零碳店面設計師李珮君:「裝修的材料,除了對環境友善之外,我們也把烘培產生的熱,然後做一些管理,達到減低耗能的效果。」

餐飲事業集團董事長孫正強:「這也是全國第一家零碳裝修的門市,這一定是我們未來餐飲服務業的標準跟目標。」

而業者為了回饋消費者,搭配草莓季話題,推出限時「香水草莓大福」買一送一,選用巨人級國產香水草莓以及在地萬丹紅豆餡,香氣爆表外,同時也減少運輸的碳足跡。

餐飲事業集團董事長孫正強:「除了優化我們每天大量的門市消費者動線以外,我們要求所有的供應商使用環境友善、盡量可以達到低碳的食材,透過食物的碳盤查過程,我們一定會做到食材履歷溯源,也可以增強我們對食安的保障。今年推出的零碳月餅、零碳年菜及尾牙,也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業者更表示,跳脫過去傳統經營思維,透過今年球季冠名球隊以及零碳新門市開幕,要讓餐旅觀光服務更加全方位。(記者貝庭、詹明樺/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