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聯名日本淡路屋推出限定「海味便當」 干貝、鮑魚、章魚入菜
台鐵聯名日本淡路屋推出限定「海味便當」干貝、鮑魚、章魚入菜 。圖/台視新聞
▲台鐵聯名日本淡路屋推出限定「海味便當」干貝、鮑魚、章魚入菜 。圖/台視新聞
字級:
A+
A-

台鐵的鐵路便當是不少人搭火車必吃的味道,近年來口味還更加推陳出新,台鐵局今(7)天再宣布,將與日本知名老字號鐵道便當「淡路屋」簽署友好備忘錄,並於12/8至12/14中午推出期間限定的「海味」特色便當。

台鐵局說明,為提升附屬事業的創新策略佈局,預計12/8與超過一世紀的日本知名老字號鐵道便當「淡路屋株式會社」(淡路屋)簽署「締結友好合作備忘錄」,將由台鐵局副局長朱來順,與淡路屋代表取締役副社長柳本雄基共同簽屬。

而為歡慶雙方良好且長期的跨國商業經營互惠交流友誼,與合作平台的建立,活動當日12月8日至12月14日每日中午,推出台鐵與淡路屋共同策劃的「海味」聯名特色便當,售價399元,而且凡購買海味便當,即贈送限量的台鐵便當經典帆布袋。

淡路屋自1903年創業,屢次領先同業、突破框架,研發深具創意的鐵路便當菜色,並推出多款商品化便當盒,例如:蛸壺章魚便當及JR貨運貨櫃便當,造成熱銷搶購盛況,甚至研發加熱式的「Acchicchi蒸汽便當」,跳脫日式冷食便當盒的限制。

台鐵說明,這次歡慶雙方締結友好,限定聯名「海味便當」由台北鐵路餐廳研製,外盒使用淡路屋經典蛸壺章魚陶瓷便當盒,盒身顏色採用經典台鐵藍,象徵台日交融,極具收藏價值。

便當盒內盛則是台北鐵路餐廳主廚研製的古早味鮑魚飯,將鮮味極佳的鮑魚湯汁加入扁魚粉等食材和季節時蔬蒸煮,蒸飯內塞入小鮑魚,營造品嘗時的特殊驚喜感,小章魚則以日式照燒口味烹調,口感Q彈、鹹香甜醇;再搭配炙燒生食級干貝及金黃銀杏點綴,提供顧客奢華美味的頂級至尊享受。

至於販售地點,台鐵表示,「海味便當」訂於12月8日至14日在台北車站「台鐵便當2號店」販售,首日配合活動自10時30分開賣,餘12月9日起每日11時開賣,每日限量70份,每份售價399元。


「海味便當」:
售價: 每份399元
供應數量:每日限量70份,每人限購1個,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 臺北車站「臺鐵便當2號店」
販賣期間:自12月8日起至12月14日(共7天)
販賣時間:每日中午自11時整開賣(惟12/8配合活動需要自10時30分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午餐限定)。


※本文授權自台視新聞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