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有效管理龐雜金流 虛擬信用卡數位報銷
字級:
A+
A-

數位浪潮來襲,為了協助企業加速轉型,全球數位支付公司攜手科技新創,將商務卡虛擬化,推出全新數位企業卡,結合一站式智能費用管理系統,運用AI光學字元辨識技術,拍照匯入單據資料,企業端就能即時取得交易資訊,大幅提升營運管理效率!

上班時間與客戶約在咖啡廳見面,點完咖啡沒帶現金沒關係,透過行動裝置就能完成付款,而且不只支付簡化,報帳流程也能數位化,利用手機App拍照 匯入單據資料,企業就可以即時取得交易資訊,並且自動生成報銷單,解決企業管理的營運痛點。

Visa台灣總經理趙麗芳:「在銀行端自動生成,根據企業的需求產生交易子卡,同時非常靈活有效的,不管是在網上或者是像海外差旅費等等,各種形式的商務支付,也就是說透過這個企業數位支付卡,我們能夠讓企業一方面,能夠去擁抱數位創新支付的便利,同時也可以提升他們,在數位化管理帳務的有效性。」

數位支付公司攜手台灣新創,推出首創業界的數位企業卡解決方案,將商務卡虛擬化,企業可以自訂消費類型、交易時間、次數還有額度等條件,並立即生產交易子卡,完成交易後會即時追蹤費用動態,員工不用再代墊款項、釋出報帳時間,藉由一站式智能費用管理系統,幫助企業管理金流,省下人力成本。

COMMEET創辦人暨執行長洪明楓:「他可以按照員工的需要即時的發卡,沒有任何的時間等待;第二個部分是每一張卡都可以設定,專屬於他的支付條件,所以企業端的費用政策跟企業端的預算,就可以透過卡片的設定來真正的達到落實;第三個部分是這張卡只要一旦動用,一到兩分鐘之內,COMMEET系統就會收到交易資訊,所以所有的花費跟所有的支出,對企業端來講都變成可以即時的管控。」

與傳統現金支付及紙本報銷相比,透過這樣的流程,最高能為企業節省八成報銷作業時間,並且在數位轉型的同型,也能跟上永續經營的趨勢潮流。(記者黃友柔、謝隆証/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