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疫後商機!英系汽車品牌拚今年拓點22處
字級:
A+
A-

搶攻今年車市,回歸台灣的英國汽車品牌,亮相新休旅車,更宣布今年還要在台擴增22個銷售據點。而隨著汽車品牌展示中心的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車商都積極在展售與服務上,祭出新花招來吸客,就有展示中心,直接將連鎖咖啡的櫃點搬進來,打造店中店的新型態概念。

風馳紅炫亮外觀,辨識度極高的立體LED尾燈,增添休旅車的戰力感。重返台灣市場的英國汽車品牌,搶先亮相車系新成員,更公布年度在台計畫。

英國汽車品牌總經理 陳宗裕:「隨著我們訂單台數的增多,我們現在最當務之急就是要提供比較完善的服務,所以我們在今年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做到22個銷售據點。」

喊出今年的拓點佈局,也正是因為展示中心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車商紛紛開始在展售服務上,祭出新花樣。

濃濃咖啡飄香,知名連鎖咖啡廳的櫃點直接就搬進了展示中心,提供品牌飲品,與以往只有特定餐點不同,車商從前端賣車拼到後端服務 ,發展出店中店的新型態概念。

德國豪車品牌總裁 Rahil Ansari:「對我們來說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我們認為南港有很大的潛力,以往我們只有提供服務,現在我們觀察很多人對買車的興趣,也因此為什麼我們現在還設立了一些陳列空間。」

鎖定高端消費客群,也有不少車商擴增據點直接採取興建全新的的大型旗艦中心!像是Opel斥資8億元,計劃打造台中旗艦展示中心;九和汽車將於內湖成立全新旗艦中心,佔地1407 坪、拼2024年完工;藍寶堅尼直接買地蓋大樓,砸7.14億元買下舊宗段621坪。

汽車達人 小七:「跟內科的(群聚)效應是有直接關係的,對於保修廠和展示據點的增設都能夠更加的方便。兵家必爭之地,當然各品牌都會想辦法在這裡置地發展全功能的展示中心。」

當紅車款一字排開,盤點北市內湖的一級戰區,多家國際車商都在這裡駐點 ,光內科就設立38個汽車展售及維修中心,形成特有的汽車一條街。

搶攻台灣車市的競爭藍海,品牌除了瞄準群聚效應的據點,也透過軟硬體規劃 ,從展售服務下手搶占先機。(記者蔡佳芸、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