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豹能源3/14轉上市! 矢言當"綠能界波克夏"
字級:
A+
A-

綠能股再添新兵!雲豹能源即將在3月14號上市,總經理趙書閔在今天(14)的業績發表會表示,期望今年營運再創新高,朝年營收百億目標前進,今年持續整併案廠,期望成為綠能產業界的波克夏,法人預估,雲豹能源全年EPS上看4元。

陽光灑落在大面積的太陽能板上,儲備大量電力,全球掀起永續浪潮,近期多家綠能新兵報到,雲豹能源2月14號舉行上市前業績發表會,總經理趙書閔對今年營運也有更高的目標。

雲豹能源總經理 趙書閔︰「2023年我們還是能夠持續能夠有更好的斬獲,比去年更好,因為我們其實去年的營收是63億全年,那我們當然希望今年可以突破新高,然後朝百億的目標前進。」

雲豹能源搭上綠能熱潮,1月17日封關收盤價80.5元,股價衝破百元大關,創下興櫃掛牌以來新高價,14號股價收在105元,近10日股價漲幅約3成左右,2022年全年營收新台幣63億元,創新高,法人預估,全年EPS上看4元。雲豹能源旗下事業,整合再生能源上下游產業鏈,打造一條龍完整服務,同時也結盟國際夥伴,總經理趙書閔看好,能源產業長期趨勢。

雲豹能源總經理 趙書閔︰「2050淨零碳排其實還非常地長,所以你很少可以看到一個產業,其實已經上看30年,我們是用波克夏的精神,所以我們其實都是併購,我們在每個領域上,我們都希望是找到前3名,甚至是第一名,所以像太陽光電,我們全台最大的漁電共生的案件,其實我們今年會全數併網,那離岸風電的部分,我們當然是希望,我們今年還是持續會參與投標。」

雲豹能源即將在3月14號上市,今年持續擴大布局,期望成為綠能產業界的波克夏。(記者劉至柔、喬大龍/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