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手機大混戰! 韓廠新機頂規要價6.8萬
字級:
A+
A-

全球摺疊智慧手機大戰開打!三星搶先公開新一代摺疊雙機,有以多工導向為主的大螢幕款式,以及方便多角度自拍取景的貝殼機,兩款同時在今(17號)天公開上市資訊,頂規要價6.8萬。同樣推出摺疊款新機的還有主打輕薄的小米以及復古造型的摩托羅拉。外傳OPPO、Pixel也將跟進,讓折疊智慧手機競爭更加激烈。

摺疊雙機終於公開了台灣的上市時間以及價格,廠商為了要呼應摺疊機對開的鏡面效果,特別將場地移到日月潭,以天空山還有湖面,呈現摺疊機的鏡面效果。

湖畔美景襯托摺疊機的獨特之處,仔細一看湖面上,空拍機升起揭曉新機售價。

Galaxy Z Flip 4、Galaxy Z Fold 4雙機登台資訊大公開,全新功能也一併亮相。

不用請出腳架,不管什麼角度,比個五就能順利自拍;也能自由摺疊手機當攝影機手持,都沒問題;還能開啟30倍變焦,看清楚湖面上的小船。

非凡新聞記者唐立臻:「摺疊機進化到第四代,在記者會的現場,他們也將場地佈置得像歷史博物館一樣,讓你一次可以看到一代到四代的集大成。」

下半年全球摺疊式手機狂推,三星以3代集大成之作為首公開;小米緊接在後,推出機身超薄的Mix Fold 2左右摺疊式蝴蝶機;還有以復古造型為噱頭的摩托羅拉Moto Razr 2022,每款機型都有各自的特色,但可惜的是多數都沒在台灣上市。

 韓廠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副總經理陳?蒙:「摺疊的市場來看的話,我們所有的市占率已經佔到74%以上。除了平板的需求以外,在這次配合摺疊上市的,所有的特殊性能夠把大螢幕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時間也具有多工的功能。」

摺疊手機趨勢興起,越來越多大廠跟進,甚至有消息傳出OPPO、Pixel今年也會推出摺疊機種,讓這塊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

手機王總編張利安:「以現在來看雖然三星可能還在全球的摺疊市場龍頭,但接下來我們可以陸陸續續看到,像中國手機品牌,如果說把他的摺疊手機,推向台灣市場的時候,勢必也會影響三星的摺疊手機的一個佈局。」

但達人認為,多數民眾還是會顧慮摺疊機耐用問題,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做到人手一機?恐怕還需要時間發酵。(記者唐立臻、陳柏城/南投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