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王子變球館老闆!百萬打造沉浸式球檯
字級:
A+
A-

桌球國手江宏傑轉戰演藝圈取得好成績,廣告代言不斷,但他仍不忘實現夢想,最近他和友人一起投資的桌球館在台北南港開張,還親自開班授課,身為雙寶單親爸爸的江宏傑,僅管家庭事業兩頭燒,也要咬牙努力打拼推廣桌球運動。

打起桌球快狠準,偶像級外表進軍演藝界,桌球王子江宏傑又有新身分!在台北南港區開桌球館當老闆。

台灣桌球名將 江宏傑:「我本身從小就是體育選手,然後是桌球隊,從國小走到現在,我覺得在台灣就是,很想要大家都可以體驗到就是桌球的樂趣。」

這間位在台北南港區的桌球館,是江宏傑籌備一年多和友人合資成立的,更是他回歸初心,實現推廣桌球的夢想,光找地點就看過上百個地方。

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報名的一些人幾乎都是小至四五歲都有
,然後大至可能五十幾歲六十歲都有,小的話我覺得有好處,我也給我們家的小孩來摸摸看,我覺得它可以幫助一些肌肉細微的發展。」

來到桌球館,還有機會跟江宏傑對打,接受名將指導。

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不要怕失誤,對。」

因為江宏傑本人就在這裡開設一對一和一對多課程,可以感受他的親民魅力。

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很好!揮完,揮完,再出去,不夠,不夠。」

江宏傑開的桌球館,不是要培育奧運選手,而是要把桌球變成全民運動,更耗資百萬,研發全台第一座MR沉浸式桌球檯。

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 :「像我們球這樣經過,它就會偵側球,它就會閃,像這個就是偵測球打到桌子,就會有冰塊碎掉的痕跡。」

強調結合創新科技和互動式體驗,讓新手也能感受到桌球樂趣。

桌球館教練余澔:「VIP區就是我們想要把吃喝玩樂結合在一起
,就是可能一群人來租借球桌,然後就有MR的互動,可以玩樂
,然後你也可以訂東西喝飲料。」

努力把桌球館變的好玩時尚,還把從小到大參賽和訓練所用過的桌球,拼出一整面臉譜肖像牆。

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當初在規劃的時候,有問我說我從國小到現在打過幾顆乒乓球,結果出來的數字就是1314萬顆,雖然害羞,但還是可以稍微來這邊打卡一下

第一家桌球館在台北,未來也不排除其他地區再開分店。

台灣桌球名將江宏傑:「其實蠻多人跟我說要不要去開分店,看我能不能開在南部中部,然後甚至是在台北市中心,我覺得我要先把這家店的細節先顧好,然後我才有心思去開下一間店。」

現階段代言不斷,還要投資桌球館親自教課,33歲的單親爸爸江宏傑不怕辛苦,一雙可愛的寶貝兒女,成為他努力的最大後盾。(記者黃歆如、吳國豪、熊汝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