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場變時尚伸展台!"印花鬼才"也進軍NFT
字級:
A+
A-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一頭狂野金髮,就像他的設計風格,他運用最擅長的狂野印花風

格,打造出機能型布料的高爾夫球系列服飾,就連球袋都佈滿印花,顛覆大家對高球服飾的想像,他還首發第一個NFT,以尼斯湖水怪打造出3333款圖像,就連它們身上的服裝,都出自於精品。

印花鬼才設計師Daniel Wong,2022年最新時裝大秀,特別選在高爾夫球場舉辦,他們要挑戰120米長的伸展台,由於Daniel本身很愛打高爾夫球,他以打球的一天行程穿搭為發想,運用他最擅長的狂野印花風格,特有的色彩美學,串連起他這一季的時尚風格。    

      
華裔設計師 Daniel Wong:「對我來講,它是一個一天的打扮,好像今天我要去打球前,我可能會穿這樣子,打球的時候,專業打球的,不管是排汗、擋風,打球的機能性衣服,包含你打完球可能會去晚餐派對,打球的一整天需要的東西。 」           

最令人驚豔的是,Daniel設計的高爾夫球衣,不再是素色、素面的款式,而是全身上下滿版的印花IP,他運用彈性的面料,跟拓印的圖騰結合,將輕薄的風衣,以及襯衫式洋裝,塑造出奔放的感覺,還有以印花主題綻放,表現出輕鬆活潑的風格,兼具舒適性跟視覺性,就連球袋都佈滿了一朵朵小花,以獨特的IP概念,詮釋出時尚與個性。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男生是POLO衫、風衣,女生是裙子,真正可以去打球的,我們希望說,我們打球衣服是可以更時尚一點點,我覺得可以比較漂亮,在戶外打球是一個很開心的氛圍,所以希望說這些顏色運用跟圖案的話,都是有夏天、快樂、動力這種感覺。」

許多藝人也嘗試穿起他設計的滿版印花來看秀。

藝人汪東城:「Daniel Wong他就是走狂野路線,他身上很多印花IP,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圖騰,就是融合很多元素,在一件衣服裡面,很豐富,也符合我狂野的個性。」

藝人曾莞婷:「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就是設計永遠不失個性。」
藝人邱鋒澤:「我覺得非常的喜歡,這次用這樣子滿版的,西裝還有褲子都是,然後這個顏色很鮮豔,我覺得很狂野的感覺,就像我內心裡面的個性,因為我裡面就住著一個ROCK。」

Daniel用他獨特的眼光及大膽的視野,重塑大家對高爾夫球服飾的想像,兼顧市場性與實穿性,並以打球的習性,開發了週邊摺疊椅、野餐墊、托特包等,打造一天愜意的高爾夫球時裝之旅。

藝人陳德烈:「我覺得他每一季的風格都不一樣,然後會讓人家覺得說,會更期待他的下一次,因為他這次已經讓我覺得很驚豔了,他下一次可以再變出什麼,更不一樣的東西出來,這我覺得很厲害的一件事情。」

今年會選在高爾夫球場舉辦年度時裝大秀,其實是因為球場池塘中的這隻尼斯湖水怪,被取名為Lochy,Daniel Wong也加入近年的數位藝術熱潮,首發第一個NFT「The Lochy Clan」,他以童年時旅居蘇格蘭的回憶,將傳聞中的尼斯湖水怪,打造成3333款的圖像,就連Lochy身上的服裝行頭,也都出自於精品,蒐藏家們未來將優先取得參與時裝秀、高爾夫球賽、藝術展、品酒會等限定活動。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做品牌一直要往前進,跟著科技跟著社會,跟著全部新的客群,可能之前沒有在區塊鏈裡面做到的,但是因為透過科技,透過區塊鏈它是一個商業模式的改變,我一直在思考說,不往前走就是往後走。」

Daniel持續走在開滿印花的探索旅程,以多年旅居國外的工作經驗,一路相信IP市場價值,擁有多元的可能性,以時尚個性跟狂野風格,拓展到數位藝術新境界。(記者黃梅琴、熊汝璽、黃名緒/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