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海百億造鎮輕軌宅 吸引首購族.退休族
字級:
A+
A-

在雙北市想要買到價格親民、具有軌道交通優勢的捷運宅不容易,但在淡海新市鎮,隨著輕軌通車、運動中心、影城、賣場紛紛到位,生活機能脫胎換骨,有建商推出基地達7600坪的百億規模造鎮案,中庭花園達1800坪,親民房價不僅吸引首購族,豐富的公設也備受退休族群青睞。

淡海輕軌列車邁入通車3周年,淡海新市鎮交通建設,與生活機能越發成熟,供給案量跟著大爆發,尤其待未來淡江大橋,預計2024年底落成後,更讓當地房市備受矚目。

新北市府交通局長鍾鳴時:「這是完成台61快速道路,最後一塊拼圖,這淡江大橋,除了把八里到淡水之間,原來需要繞到關渡橋的25公里時間可以縮短,它也可以銜接過了淡水之後,接著沙崙路往三芝方向。」

看好淡海增值前景,有建商推出淡海百億住宅造鎮案,壯闊基地7600坪 ,預計分4期推出,規劃共12棟,緊鄰輕軌總站崁頂站,相當於到站即到家,以及多達13路的公車站,具有交通優勢,到美麗新影城、家樂福 淡水漁人碼頭,車距都在10分鐘內。

專案陳思豪:「公設的話有6000坪的俱樂部,多達20種的項目,包含我們的Lounge Bar、高爾夫俱樂部,以及我們的室內溫水游泳池等等,還有我們1800坪的中庭水花園。」

社區擁有上千坪生態水景花園,低建蔽率的開闊環境,公設多元,加上當地2、3字頭的單價,與透明不二價等優勢,獲首購族群青睞。

陳思豪:「我們這次案子規劃1~3房,24~42坪的輕旅宅,那符合我們首購族群的需求,那首付也非常輕鬆,幫助年輕人成家,那以及我們6000坪的公設,全齡化公設部分,也深受我們退休族群的喜愛。」

隨著房價不斷飆漲,淡水街廓寬敞,人車動線舒適,以及親民的價格,讓雙北許多年輕家庭在此置產,淡海新市鎮的推案,討論度也跟著提高。(記者 唐家儀、方劭丞、柯思安/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