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買泡水車! 美消費者頭痛.耳痛.鼻竇炎
最近有美國婦女發現在買了一台二手車後,卻莫名出現頭痛,耳朵痛和鼻竇炎等症狀,找人檢查才發現她買到的居然是一輛泡水車,裡面暗藏大量霉菌害她生病。
▲最近有美國婦女發現在買了一台二手車後,卻莫名出現頭痛,耳朵痛和鼻竇炎等症狀,找人檢查才發現她買到的居然是一輛泡水車,裡面暗藏大量霉菌害她生病。
字級:
A+
A-

最近有美國婦女發現在買了一台二手車後,卻莫名出現頭痛,耳朵痛和鼻竇炎等症狀,找人檢查才發現她買到的居然是一輛泡水車,裡面暗藏大量霉菌害她生病!今年多場風暴和洪水席捲美國後,有不肖業者就把數千輛受損的泡水車,轉賣給毫不知情的買家。

今年歷史性的風暴席捲美國,洪水導致許多民眾的房屋和愛車泡水,像紐澤西州這輛,在艾達颶風期間受創的泡水車被發現的時候,裡面滿滿都是黴菌。

美國網站記者:「到處都是黴菌。」

整台車子根本開不動,不過專家警告,每次大洪水後,都會有數千台,像這樣的泡水車在被清理乾淨後,轉售給不知情的買家,不但花冤枉錢還賠上健康!像美國婦女達登花了一萬七千美元,相當47萬台幣,從二手車商買來這台車。

美國網站記者:「每天早上這位80歲的女士,都要全副武裝。」

她每天開車時都必須戴上護目鏡和口罩,不是因為新冠肺炎,而是這台車讓她渾身不舒服,於是找專業的汽車鑑定師進行全面檢查,這才發現。

美國受害民眾:「生了好多鏽,那就是這台車曾遭遇洪水,無法遮掩的事實。」

還有一項鐵證,是引擎裡面找得到沙子。

汽車鑑定師:「你的引擎裡面有沙子,這裡不應該有沙,你看到了嗎?」

汽車鑑定師表示,泡水車的安全氣囊同樣也會遭到損害!達登的醫生指出,最近她出現頭痛,耳朵痛和鼻竇炎等症狀,就是暴露在黴菌中所造成的,有些人甚至會引起咳嗽,黴菌專家更發現,她的車子地毯上,有毒黴菌極度超標。

美國受害民眾:「這不該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根據統計,在美國約有近40萬輛泡水車,想要避免買到泡水車,專家建議,買二手車要注意內部是否散發霉味,地毯是否潮濕以及車門周圍或儀表板下方是否生鏽,最好能找專業機械師加以檢查。(記者黃歆如、黃翊豪/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