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代工起家!淨水器自有品牌外銷54國
字級:
A+
A-

喝水對健康相當重要,不要也要做好品質把關,國內淨水器自有品牌從零件代工廠起家到自立品牌,外銷54個國家,利用孔徑達0.1微米以下的過濾技術,能有效攔截水中污染物,達到生飲品質,榮獲2021年台灣精品獎肯定。

淨水器自有品牌總經理林棟坡:「做淨水器一開始也是做零配件,那後來想說,要一圓我的品牌夢,所以才進入這個整機的研發跟創新,(客戶)在中東啦,或者東南亞啦,或南美洲。」

30年多來,國內淨水器自有品牌總經理林棟坡走遍世界86個國家,只要有需要喝水的地方,他就願意踏上土地,尋找機會,從專業代工家用淨水器,外銷54個國家,到發展自有品牌,是歷年的常勝軍。

淨水器自有品牌業務經理Kevin Shih:「獲獎產品的主要特點是可以直接飲用,去除水中99.9%的細菌,在這個新模型中,我們創建了與LED燈設備配合使用的水龍頭過濾器,這是一種智能LED燈,用於提醒客戶更換濾心。」

透過快速切換開關,隨時選擇過濾水或自來水,孔徑達0.1微米以下的過濾技術,有效攔截水中污染物,達到生飲品質,榮獲2021年台灣精品獎肯定。

淨水器自有品牌業務經理Kevin Shih:「我們正在為一些知名公司做OEM,例如BWT、Doulton、Pentair、US、Filter、Watts、3M,通過OEM期,我們在不同國家獲得了約91項產品專利。當然像美國、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和台灣。」

投入超過1700萬台幣,打造專業實驗室,購入各式測試機台,是業界第一家榮獲小巨人獎的公司。

淨水器自有品牌總經理林棟坡:「我的目標是想說,能夠在三年內,能夠達到說,我的自動化的程度,可以達到我所有裡面的50%這樣子,我是希望說,在5年內,我的出口的總額,是佔我們這個淨水行業裡面的,前五大裡面。」

台灣製造超過35年,從零件代工到自立品牌,要用最純淨的水,躍上國際舞台。(記者溫婉廷、方劭丞、顏連凱/彰化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