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疫情衝擊!築間率先喊發年終 王品1個月
字級:
A+
A-

距離年底僅剩一個多月了,回顧今年受本土疫情衝擊最大的無疑就是餐飲業 ! 但是火鍋品牌<築間>已率先喊出提前發年終獎金,餐飲龍頭<王品>也表示,今年年終會比照去年金額發放,不會減少 ! 還有<漢來美食>承諾今年一定也會發年終,希望給足員工定心丸。

頂級肉片和鮮美海鮮端上桌,天冷大啖燒燒的火鍋好享受,讓用餐時段人潮絡繹不絕,在五倍券、防疫鬆綁加持下,年底聚餐旺季順利展開,就有火鍋餐飲集團趁勢大動作宣布提前發放年終獎金。

築間集團公關李晨馨:「大家都知道今年疫情年,真的是比較不好過,那同仁當然也都很擔心,畢竟餐飲業就是重災區,那同仁很擔心說會不會領不到年終獎金,沒有辦法好好過年!所以董事長才會提前宣布就是讓大家有一個定心丸。」

除了築間開出第一槍,餐飲龍頭王品也透露,年終獎金比照去年發放1個月;漢來美食則承諾今年一定會發年終,給足員工定心丸。加上看好明年餐飲景氣爆發力強勁,各大集團紛紛把握年末旺季加速展店。

王品集團公關侯懿芯:「我們到年末會預計,會預計開出2間新品牌跟10家以上的新展店,那另外一個是我們在疫情期間,有看準崛起的外帶外送商機,所以會開出集團第一個純外帶的品牌。」

王品12月將首推純外帶品牌;漢來揮別以往宴會型餐廳形象,開出新餐酒館品牌搶市;瓦城、乾杯則預計第4季再開多家新店。
儘管餐飲市場上半年深受疫情衝擊,還有現階段的原物料飆漲等成本壓力,但在疫情趨緩下,餐飲業生意逐漸谷底翻紅。勞動部統計也發現,住宿餐飲業無薪假人數較上周驟降千人,加上經濟部公布上個月,餐飲業營業額終止連五個月的負成長,盼回年增幅。

各大業者除了提早高喊發年終凝聚員工向心力,還將展店量能全開,希望能搶占先機。(記者 蔡佳芸、尤彩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