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高峰論壇登場 協助企業邁向智慧製造
字級:
A+
A-

為了攜手各領域專業機構,協助企業實踐數位轉型邁向智慧製造,「2021亞洲生產力組織智慧製造生態系高峰論壇」今(23)天盛大登場,活動中除了簽署智慧製造生態系合作MOU、舉辦高峰論壇外,現場更可以看到智慧製造整套解決方案的研發成果!

將模組放置輸送帶,透過無人機搬運、加工機、機械手臂,有節奏的合力運作,遠端戰情室隨時監測各項數據,直接將智慧製造整套解決方案搬到會場,為了協助企業實踐數位轉型,邁向智慧製造,由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主辦的 「2021亞洲生產力組織智慧製造生態系高峰論壇」盛大登場。

財團法人中國生產力中心董事長許勝雄:「初期台商大概在國外布局,會找人力充足供應的國家或是地區,但是呢,我想這個觀念一直在被改變掉,你在整個投入產出的過程裡面,讓你產生最大的極效,而且呢,透過有智慧性的管理體系來優化它。」

操作遙桿,模擬操作起重機台,透過VR技術,結合體感平台,展現最新智慧製造成果,今年高峰論壇 以「智造變革生產力、跨域共創競爭力」為主軸,包括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友嘉集團總經理林勤喻都到場致詞,亞洲生產力組織(APO)秘書長也透過視訊方式傳達謝意。

活動中除了簽署智慧製造生態系合作MOU外,同時舉辦高峰論壇,分享智慧製造解決方案與優勢技術。

經濟部工業局長呂正華:「能夠把智慧機械做好,我們國家的國力 我們的製造力,也才能夠提升,能夠把工程師的訓練,作得紮實,紮根基本技術,紮根智慧製造,也才能夠把我們國家百工百業能夠有效提升。」

中國生產力中心顧問師蔡易璋:「那這個工業擴增實境的話呢,就像我手上的這個平板,那平板我把它拍到我的目前的一些相關的設備,像這個電源供應箱,電源供應箱它就會出現目前像電壓電流相關的一些資訊。」

IOT設備結合AR,鏡頭掃到哪,就可以一窺其中數據透過實務交流分享,提供實用解決方案與專業知識,協助企業轉型升級,也持續強化我國產業群聚的國際競爭力。(記者溫婉廷、熊汝璽/台中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