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也"修煉NFT"? 推特秀知名"無聊猿"
字級:
A+
A-

加密貨幣風潮正夯,歌王林俊傑才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知名NFT「無聊猿」的頭像,也引發幣圈網友熱烈討論。專家分析名人購買紀錄,的確是推升其價值的主因,另外比特幣期貨ETF的上市,也迎來蜜月行情,比特幣一度飆升至6.4萬美元。

林俊傑名曲片段唱到,「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而現在網友直呼金曲歌王林俊傑,除了修煉愛情,也修煉起「NFT藝術品」!原來林俊傑在Twitter上,曬出一隻頭戴迷彩帽的猿猴頭像,這可是知名的NFT「無聊猿」,引發幣圈網友熱烈討論。貼文標記上,這隻無聊猿應是麻吉大哥黃立成所贈送,價值已來到32枚以太幣,也就是大約12.3萬美元,343萬台幣。

加密貨幣專家劉呈顥:「像『無聊猿』這類的例子來說,最重要的價值是社交價值,NFT的特性是可以記錄,每一筆交易表背後的交易者,這個錢包比如說Curry,比如說林俊傑的,會使的這個頭像,它本身的價值,會比起同一系列其他頭像,來得特別高。」

每隻「無聊猿」都有編號,例如知名NBA球星Curry,才在8月花費55枚以太幣買下編號"7990"的無聊猿,據傳其他名人像是吳建豪、陳柏霖、余文樂等也都有持有。專家就分析NFT藝術品,除了獨一無二外,名人持有紀錄,更是增添其收藏價值。

而近期幣圈同樣備受關注的議題,還有比特幣期貨ETF正式上市,蜜月行情助攻下,比特幣一度衝破6.4萬美元,蓄勢挑戰新高。

數位資產交易平台產品經理林韋翰:「它當天交易量,也贏過90%以上的其他ETF,代表散戶非常看好的,年底看到10萬機率應該是蠻高。」

加密貨幣話題熱度高,吸引不少投資人瘋狂搶進,但畢竟屬於高風險資產,投資上還是務必謹慎為宜。(記者周恬吏、連詩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