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明日登場,亮點搶先看!MacBook Pro將有瀏海?
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明日登,亮點搶先看!MacBook Pro將有瀏海?
▲蘋果第二場秋季發表會明日登,亮點搶先看!MacBook Pro將有瀏海?
字級:
A+
A-

以「Unleashed」為主題的蘋果(Apple)第二場秋季發表會,在台灣時間明(19)日凌晨1點舉行,各界預估蘋果將聚焦於新款MacBook Pro與AirPods Pro兩大產品。

最令果粉期待的MacBook Pro即將迎接5年來最大的更新,最新傳出的重大改變是可能導入「iPhone瀏海設計」,讓邊框極小化,追求螢幕占比再提升,但不支援Face ID生物辨識,而螢幕技術則可望採用Mini LED顯示器,且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

整理各大預測,新款MacBook Pro提供14吋、16吋兩種尺寸選擇,均搭載效能、速度升級的「M1X」蘋果自製晶片,處理器則分別採用2個及8個高效能核心,且有望支援64GB的RAM。

近來使用頻率大幅提升的視訊鏡頭,蘋果有望將解析度將提升至1080P,且具備環境光感測功能,而硬體設計方面,使用者千物萬喚的HDMI接口、SD卡插槽、MagSafe充電功能有望回歸,並將Touch Bar改回傳統實體功能鍵。

預計同步亮相的第三代Airpods,市場預估售價為199美元(約5600元台幣),而耳機本身及收納殼都將有更長的續航力,並結合Apple Fitness Plus健康服務,但可能不具備主動降噪功能,而外型上的耳機炳可能比AirPods Pro更短,以做出產品區隔。

本週可說是科技新品週,不只蘋果,谷哥(Google)與三星(Samsung)也緊接著在台灣時間20日,分別於凌晨1點、晚間10點舉辦發表會,谷哥搭載自家晶片的首款智慧新機Pixel 6即將登場,三星則保持神祕沒有太多相關消息,業界猜測將推出Galaxy S21 FE新款旗艦機或是現有機型的全新顏色。
(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