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風來襲! 桃園楊梅18.7度"今越晚越冷"
字級:
A+
A-

入秋首波最強東北風來襲!氣象局今天(17)清晨,測到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有人氣象站在蘇澳19.6度,自動站溫度更低,桃園楊梅降到18.7度,氣象局預估,北台灣今天(17)將出現整天雨勢,週一白天東北風可望稍微減弱,到了週二、週三氣溫有望回升,不過週五又有另一波東北風來襲,提醒民眾出門在外,記得攜帶雨具、添加衣物。

冷風吹得民眾都包緊緊,周末北台灣變天,迎來首波最強東北風,氣象局表示,17日清晨測到今年入秋以來最低溫,有人氣象站在蘇澳 19.6度,台北則是 22.1度,自動站溫度更低,桃園楊梅降到18.7度,氣象局預估,北部及東北部容易出現局部性大雨或是豪雨,雨勢17日全天影響最為明顯。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這道東北風是今年入秋以來,首次北邊比較涼冷的空氣南下,在明天清晨之前,都是在東北風的影響之下,所以紅色線,就是北台灣的部分,降溫相對來講是比較明顯的,北台灣還有宜蘭、花蓮,我們今天預估,今天的最高溫不會超過25度。」

氣象局預估,18日清晨溫度最低,台北降到21度左右,空曠沿海地區還會更低,到了周一白天,東北風可望稍微減弱,周二、周三才會回溫,但預計周五又有下一波東北風影響台灣。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徐仲毅:「這一波的降幅呢,可以看到,他其實在最低溫的部分,是沒有像這波來得明顯,時間點目前看起來是落在禮拜五前後,那也不排除會提早到禮拜四。」

另外在中南部地區,溫度降幅雖然沒有北部明顯,但日夜溫差大,提醒民眾,早出晚歸記得添加衣物。(記者劉至柔、熊汝璽/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