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巨神像.靈穴元素! "媽祖入瓷"掀話題
字級:
A+
A-

說到馬祖,除了有歷史戰地風情、藍眼淚奇景外,媽祖文化更是不容忽視。疫情之際,有國際精品品牌與在地酒廠決定再度聯手,推出融入媽祖巨神像.靈穴等元素的「媽祖護佑」限量酒,透過與信仰結合,讓定心能量藝術化。

神聖莊嚴、潔白優雅,在馬祖只要抬頭,就能看見媽祖巨神像,居高臨下,庇佑著來自四方的人民與船隻。

距離媽祖巨神像約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來到馬祖香火最鼎盛的馬祖境天后宮,在這裡不只可以看到全台唯一的媽祖靈穴之外,還可以看到登上過聖母峰的6寸媽祖金身。

在國內外疫情多變,人人擔憂之際,國際藝術品牌與在地酒廠再度聯手,推出媽祖護佑限量酒瓶 將媽祖文化入瓷。

精品品牌總裁 陳立恆:「從藍眼淚做到我們的巨神像,剛好又在這個疫情,就更需要一種心中的撫慰,所以覺得好像很有緣,一個一個就自動想出來了計劃,企業家精神就是說,我們經典就是經典,千萬不要去改變經典,你可以在經典上再去萃煉它,來完成自己新的經典。」

選在媽祖昇天祭前夕,舉行聯名作品發表暨祈福會,可以看見瓷瓶身上,媽祖頭戴珠簾面容慈祥,手持媽祖燈與令牌,瓶身四周圍繞著神龍,靈感就來自於巨神像以及靈穴,而這次的聯名合作,還會把銷售所得一部分,回饋給連江縣政府做藝術教育用途。

連江縣長 劉增應:「馬祖現在是一個很棒的地方,非常適合度假旅遊,因為馬祖有非常豐富的生態,文化以及珍貴戰地文化遺產,我想這一批經費,對於推動馬祖國際藝術島,會有相當的幫助。」

酒廠董事長 陳秀華:「我們就是做好了酒,放在坑道1千多的(日子),那個就是各位有機會去看,八八坑道,它那個常溫就是18-20度,上次推出藍眼淚之後,外界對我們鼓勵很多,覺得我們做這件事情,是做對了。」

強調接下來還會有系列合作,疫情肆虐下,藝術品牌與在地攜手出擊,透過與信仰結合,讓定心能量藝術化,讓在地文化以另一種美感姿態綻放。(記者貝庭、張皓普/馬祖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