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大道成歷史? 遠傳擬跟進中華電撤威秀
字級:
A+
A-

每年iPhone在台開賣,位於松壽路上,電信三雄並列的威秀門市,總吸引許多果粉聚集,不過明年後,這樣的盛況可能看不到了,繼中華電信宣布,將在年底撤出門市後,遠傳也鬆口,不排除跟進,讓這條數10年的電信大道恐成絕響,不過,台灣大哥大則回應,目前沒有異動計畫。

非凡新聞記者唐家儀:「位在信義威秀的3家電信業者,彼此比鄰而居,形成電信大道,但隨著中華電信宣布,將在年底退出門市,遠傳也宣布不排除跟進,這也表示未來果粉,年度集結的盛況恐怕不復見。」

其中台灣大哥大,早在2005年7月進駐,遠傳、中華電則於2011年搶進 ,均為旗艦店規格,不過繼中華電信考量疫情影響、人潮銳減,得扛鉅額租金壓力,加上門市並不顯眼決定撤出後;遠傳總經理井琪24號也鬆口,表示「不排除」正評估中,以老大哥(中華電)馬首是瞻,將爭取排隊進駐遠百A13。電信二雄接連撤出,不禁讓人懷疑,這塊黃金地是否走下坡。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黃舒衛:「威秀整個商場,他從去年就宣布,他開始要做逐步的整修,然後做部分的這個櫃位調整,左側這些營業項目來講,可能會有一些退租,或者是短期他移往,其他地方做營業的活動調整,以目前的這個租金來講(不變),我們看到這邊仍然是一店難求。」

不過,最早進駐威秀,店面位置最佳的台灣大哥大,則看好該門市帶來的效益,未來將繼續在此服務顧客。

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大家的店點調整,是經常有的事情,那目前我們看起來在,我們在威秀的店點,目前看起來效益是非常好,我們暫時還沒有,有任何異動的計畫。」

專家分析,雖然電信大道景象可能不再,但仍看好付租能力強的高端品牌搶進,另一方面,南港土地再傳好消息,有上市建商以總價44.8億元,標下近捷運昆陽站875坪土地,換算土地單價513萬,刷新紀錄,成為「南港新地王」,這也讓人好奇,是否為出現商圈移轉的預兆。

黃舒衛:「南港那邊還是以高級辦公室為主,甚至是企業總部,雖然在商業,尤其是辦公室上面,可能會有競爭或重疊的這個壓力,但是在娛樂方面,基本上看到信義計畫區的需求仍然很強。」

南港區土地,接連傳出好消息,建商也看好南港未來發展,產業群聚效應,砸重金購地開發,但似乎仍不損信義計畫區在,東區門戶的燙金地位。(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