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疫後商機! 知名鍋燒麵北上參與加盟展
字級:
A+
A-

2021台北國際加盟展開跑,現場聚集許多知名連鎖企業,其中在台南小有名氣,以浮誇小卷鍋燒麵出名的業者,這次也首度揮軍北上參與,老闆陳愷威指出,因主打給料不手軟的高CP值優勢、及適當產品組合,不受疫情影響,營收反增3~4成,將確保供貨來源穩定,吸引加盟主青睞,來搶攻疫後創業商機。

熱騰騰的鍋燒意麵,配料鋪上20幾隻小捲,圍繞成圈,排成一朵小卷花,甚至幾乎快滿出來,這碗超澎湃小捲意麵,可是台南在地人口耳相傳,必來朝聖的高CP值美食。

顧客:「你會嚇到怎麼那麼多,那個目測至少二三十隻以上」,「尤其是它的海鮮的量,真的非常的多,有時候吃不完,還要拜託他們幫我打包回家。」

店內人氣招牌還有這一碗,炙燒後的鰻魚、肉串,飄出迷人香氣,份量一樣多到讓人吃驚,就連手搖飲,也走浮誇路線,珍珠仙草加滿整杯,深怕人客吃不飽的老闆陳愷威,在意客人觀感,希望讓饕客吃得心服口服。

海鮮連鎖加盟業者陳愷威:「我們都是以半斤來為基本數量,像火燒蝦也是、鰻魚也是,我們希望讓客人吃的飽,而且這碗消費是大家都消費得起。」

挺過疫情艱困時段,靠著優勢產品組合,營收不減反增,高達3~4成,這次揮軍北上,首次參與國際連鎖加盟大展,期望將這份好滋味,能與更多人分享。

陳愷威:「我們可以很自豪的說,從今年疫情開始到現在,我應該是沒虧到錢,(台南人)嘴巴這麼刁的份上,然後這次災情這麼嚴重,很多知名老店也都已經收掉、沒有了,然後我們餐廳還可以,在台南算還不錯。」

然而簽約加盟眉角多,尤其海鮮最怕供貨不穩定,老闆陳愷威解釋,貨源除了來自澎湖、基隆八斗子,另外和遠洋漁船合作,確保供貨穩定及新鮮度,供貨以量制價,確保加盟主能夠獲利回本,現場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洽詢。

有意加盟者蘇小姐:「因為其實台北的,屬於比較基隆沿岸這邊,其實這一塊市場,大家都是屬於比較熱炒方式,那我相信以這塊獨特的方式,是可以在台北取勝的,他是一個很吸睛的,飲食的新模式。」

陳愷威說,除了分享挺過疫情考驗的喜悅,也期望讓加盟總部與加盟主共生共榮,將好味道分享出去。(記者 唐家儀、柯思安/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