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更新爆災情 狂跳"儲存空間已滿"通知
字級:
A+
A-

蘋果iOS 15在最近正式推出,在各種使用功能上都有強大的提升。不過才上線沒幾天,國內外就有大批用戶抱怨遇上更新漏洞,很多人即使手機儲存容量還有20、30GB以上的空

間,但更新到iOS15後,手機卻不斷出現「儲存空間已滿」的通知。對此蘋果在官方論壇上表示,重新啟動 iPhone有可能可以排除,不過通訊行業者也建議,想更新的民眾還是先等等。

科技部落客9to5Mac:「現在你可以創建FaceTime的連結,並分享給任何人,讓他們能加入你的通話,只需要點下創立連結,就能發送給任何人,甚至他們不是iPhone的用戶也沒關係。」

原本iPhone才有的視訊通話FaceTime,終於可以跨平台,隨著蘋果最新的iOS 15系統正式上線,聯繫功能跟著提升,除了可以和安卓手機通話,還有「語音隔離」的麥克風模式,刪除背景音,優先聚焦使用者聲音。

而在Safari瀏覽器上更有全新介面,網址欄從螢幕頂端移置最下方,還能使用原況文字,辨別照片或網頁圖片上的文字,各種智慧功能全面升級,不過iOS15才上線沒幾天,軟體更新的災情卻接踵而來。

科技頻道TenorshareOfficial:「FaceTime SharePlay無法進行分享,因為功能不包含在最初版的iOS15中,更新時會卡住,而且無法跳出來,iPhone的儲存空間也顯示幾乎已滿,完全無法下載。」

經過國內外網友實測,不但備受外界期待FaceTime的「同播共享」功能,變成延後推出,不少人更新時直接當機,原況文字偵測也不準確,想要更新iTunes更是無法運行,另外最大的Bug就是,對檔案容量的判定,似乎出了問題。

通訊行協理張庭維:「我們的確有收到,一些民眾的反應就是有些災情產生,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內存它明明還有20G、30G,但卻一直跳出內存不足的狀況,所以說我們建議大家可以讓子彈飛一會,那就是晚一點再做更新。」

目前蘋果在官方論壇表示,請用戶「重新啟動 iPhone」可能就可排除,一直跳出「儲存空間已滿」的通知,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就只能等待後續更新。雖然撇除通知,剩餘空間其實還能使用,但這些更新上的漏洞,恐怕短時間內還是用戶們的一大困擾。(記者林威欣、黃柏凱/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