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13 Pro Max三鏡頭升級 低光源拍攝更細膩
字級:
A+
A-

隨著蘋果iPhone 13系列新機即將開賣,除了造型、新色備受期待外,拍照攝影功能更是全面升級,尤其因為這次新機的感光元件變得更大,在夜拍功能上也更強大,另外,iPhone 13 Pro系列的廣角鏡頭也首度加入自動對焦感測器,不論是拍照或是錄影,各種模式都可以支援微距攝影。

記者林威欣:「夜拍功能,一直都是所有手機最備受關注的功能,這次iPhone 13系列新機,可以看到相機模組比上一代,大上不少,裡頭的感光元件功能,更是全面升級,我們現在就現場實拍看看,可以看到我們現在來到低光源的攝影棚,拍攝背景同樣都是一片白牆,而拍攝的物體都是我,兩隻手機一起拍拍看,可以看到iPhone 13 Pro Max&拍出來的效果細膩許多。」

不但在低光源拍照上,衣服紋理更具細節,實際拿iPhone 13 Pro Max晚上拍攝,明亮度還原也升級,至於夜間錄影上,主鏡頭有加入防抖的感光元件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維持高畫質清晰的同時,更保有畫面穩定度。

記者林威欣:「iPhone 13 Pro Max這次相較於上一代,在廣角鏡頭上也增加微距功能,像是我們在拍攝花草的時候,也可以提供更多的不同視角。」

鏡頭拉進再拉進,花蕊、葉片上的細毛都清晰可見,各種拍照模式都可以用微距攝影,拍攝最近2公分的最短對焦距離。另外iPhone 13 Pro系列還有77公釐的望遠鏡頭,更長焦下 晚上的101,各樓層拍著層層分明。

3C達人廖阿輝:「Pro跟Pro Max在錄影跟極低光源下,效果非常明顯,因為這就是實打實感光元件加大嘛,那蘋果的策略看起來,比較不像其他廠商把畫面拉亮,當然感光元件的細節有增加,比較明顯的是會在畫面上,提供相同亮度的情況下,它的快門時間會大幅度的減少。」

除了蘋果拍照大升級,vivo旗下最新一代旗艦機X70 Pro,主打蔡司光學夜景細節更明確,Sony的 Xperia 1 III 在沒有犧牲體積和體驗下,也實現切換焦距的鏡頭,至於小米也搭載旗艦級的三鏡頭配置 ,配備專業級一億像素主鏡頭。

可見各大手機品牌推下半年旗艦機,不只拼外型,更要在功能上大秀實力。(記者林威欣、張皓普/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