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單日新增確診首破4千例 連4天創新高
字級:
A+
A-

日本東京今天(31)通報,新增確診4058例,首度單日衝破4千例,更是連續4天創新高,東京奧運相關確診人數也持續增加,日本政府決定延長東京的緊急事態至8月底後,仍擋不住民眾參與奧運活動,鐵人三項接力賽沿路都能看到人潮聚集。

東京奧運觀賽民眾:「加油!加油!加油!」

民眾在現場忍不住大喊加油,為東京奧運鐵人三項的選手打氣,顧不得防疫應該避免呼喊的規定,比賽沿路更是人潮滿滿,根本無視一旁,工作人員高舉著,要大家避免群聚觀賽的標語。

東京奧運觀賽民眾Josh Norris:「平常看到很多人來這邊,我也想來看看刷個存在感,親眼看到這些選手真棒,澳洲隊,加油!。」

就連住在日本的外國人,也感受到奧運熱潮在當地發酵,紀念品店同樣湧現人潮,不分男女老幼排隊買奧運商品,過去民眾反對奧運的態度,似乎在活動開始後出現轉變。

日本民眾Toshiki Shimizu:「東京奧運有很多問題,讓民眾產生分歧,但奧運開始後似乎都沒了。」

日本民眾Keisuke Ishikura:「沒聽到奧運內有疫情擴散,所以說這些選手及工作人員,似乎不是疫情變嚴峻的原因。」

東京原訂8/22日解除緊急事態宣言,已經延長到8月31日,疫情持續升溫,周六通報新增確診4058例,不但首度飆破4千例,更是連續4天創新高,奧運相關確診累計來到241例,新增21例中沒有選手染疫,本來是好事一樁,但卻有確診的運動員,向國際奧委會大吐苦水。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Mark Adams:「對於(確診)運動員隔離,必須採取額外防疫措施,我們能夠感同身受,但日本衛生單位有規定,我們無能為力。」

荷蘭隊一名染疫的跆拳道選手,自製影片質疑東京奧運主辦單位,隔離措施太嚴格,門窗打不開沒有新鮮空氣,根本像在坐牢,
最後在靜坐抗議下,才爭取到開窗戶的機會。(記者林柏宇、黃翊豪/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