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股東會紀念品開領!華南金"餐盤"發放
字級:
A+
A-

一直都是股東會紀念品的人氣王,中鋼在今天(30)開放領取股東會紀念品,台灣黑熊造型的棘輪起子工具組,大受股民歡迎,而選在同一天發放紀念品的華南金,則以藍綠色的大型餐盤,奪得婆媽們的喜愛,而零股達人張琨琳也分享,還有哪些股東會紀念品,吸睛又具有收藏價值!

非凡新聞記者周恬吏:「全國降為二級警戒,不少企業也開始開放股東們,領取股東會紀念品,疫情的關係,現場防疫措施不敢馬虎,除了每個櫃檯都有防疫隔板,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都是基本。」

榮登股東會紀念品人氣王,就屬這款,台灣黑熊造型的棘輪起子工具組,最受歡迎!打開熊熊,總共6組配件,磁力吸上把手凹洞,就成了居家修繕的好幫手,股民們是直呼好實用!

民眾:「對阿,這個工具組是生活必須品,以前雨傘、鋼杯、鋼碗都有拿過,對還蠻實用的,有一年是發椅子,戶外用的折疊椅,我也覺得也蠻實用的。」

民眾:「這個工具組之前中信金也有過,實用,實用性夠!」

領取股東會紀念品時程,同樣是7/30~8/13的,也還有華南金,湖水綠的餐盤組很有質感,同樣深受婆婆媽媽們的喜愛。

民眾:「盤子很實用啦!我才會來領。」民眾:「盤子可以! 但我還沒用過。」

除此之外,零股達人張琨琳也大方分享,目前已經發放的企業中,還有哪些實用小物,擁有超高人氣。

零股達人張琨琳:「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一直都非常有價值,可說是股東會紀念品當中的股王,信邦今年發放的紀念品,也相當不錯,今年發的是隨行果汁機,如果你是屬於零股的部份,你要記得電子投票,攜帶相關的資料,才能去領取今年的股東會紀念品。」

除了中鋼與華南金,達人也點名信邦的隨行杯果汁機,與開發金的智能保溫杯,都相當具有收藏價值,同場加映,中信金也在7/30,開放領取股東會紀念品-防疫隨身組,但也提醒股民們,排隊領取,務必遵守防疫規範,才能領得開心又安心。(記者周恬吏、連詩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