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odcasts訂閱制正式推出 台灣可開始付費收聽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和頻道從今(6)日開始向聽眾開放。(圖源:蘋果官網)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和頻道從今(6)日開始向聽眾開放。(圖源:蘋果官網)
字級:
A+
A-

蘋果(Apple)今(16)日宣布推出Apple Podcasts訂閱制,目標提供全球市場podcast高級訂閱服務,提供付費用戶無廣告的收聽服務,以及搶先收聽獨家內容。

Apple Podcasts內容涵蓋多種類型和格式的全新節目,包括新聞、喜劇、體育和犯罪紀實等,而17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聽眾可透過podcast頻道購買一個或多個節目,支持他們喜愛的創作者、享受全新內容,並解鎖額外的福利。

使用者可透過Apple Store Card訂閱跟贈送Apple Podcasts訂閱服務,付費內容最多可與6位家庭成員共享,而訂閱費用的主要訂價規是由創作者制定,因此也提供年費訂閱的方式,目前最低的訂閱費為每月10元。

蘋果官方說明,當聽眾購買節目訂閱後,將自動追蹤該節目,而頁面也會新增「訂閱版」標籤,提醒聽眾他們可以享有此高級體驗,而從每個節目的頁面上或透過「搜尋」功能,聽眾可探索喜愛的頻道,按下「立即收聽」和「瀏覽」,則可以探索推薦內容,也可以透過「訊息」、「郵件」和其他應用程式共享頻道。

當聽眾訂閱頻道時,「立即收聽」按鍵下會出現新的欄位,讓聽眾得以輕鬆訪問各個頻道以及他們的訂閱中的所有內容。訂閱兩個以上頻道的聽眾將在「立即收聽」按鍵下看到「我的頻道」欄位,並可藉此瀏覽和關注這些頻道提供的所有節目。

新推出的訂閱服務適用於,升級至iOS 14.6、iPadOS 14.6和macOS 11.4或更新版本的Apple裝置,而且可以使用HomePod、HomePod mini、CarPlay,以及搭載watchOS 7.5或更新版的Apple Watch,進行訂閱內容的播放。

而以台灣為例,原則上由創作者可自行定價,不過蘋果規定最低價為每月新台幣10元起跳。
(綜合報導/邱子瑄編輯)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