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管進出!代工廠防疫升級.實施分區上班
字級:
A+
A-

國內本土病例暴增,而今(17)天是雙北升級三級警戒後的第一個上班日,位在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的大公司防疫動起來,代工廠仁寶啟動分流或居家辦公,聯發科北部全面在家上班,台達電各據點的員工
不得跨據點交流,太陽能廠聯合再生同樣採分組辦公模式,而董事長洪傳獻坦言,這波疫情多少影響到營運狀況,但會全力配合政府防疫,盡量維持產線正常運作。

非凡新聞記者曹再蔆:「國內疫情升溫,雙北升級三級警戒後的第一個上班日,內湖科技園區防疫也上緊發條,像是代工大廠仁寶就啟動分流辦公以及嚴格的人流管控。」

上班日一大早員工陸續前往公司,先經過手部消毒以及測量額溫兩道關卡才能順利進入,仁寶17日起啟動分流或居家辦公,並鼓勵施打疫苗,將視疫情狀況隨時調整,而鏡頭再轉到太陽能廠聯合再生內湖的公司總部,所有會議採視訊方式盡可能減少接觸,就連原本100多位的員工,分組後只剩20多人。

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在熱區好比說萬華板橋、蘆洲這些區域的同仁就居家上班,那第二個就是說,假如你上班必須要用大眾運輸系統的人,我們也要你在家上班。」

疫情急速升溫,北市內湖科技大廠都拉高防疫層級,像是IC設計的聯發科在台北工作居住雙北同仁都改在家工作,電源大廠台達電各據點的員工不得跨據點交流,各部門則分為A、B班,另外網通品牌友訊全數居家辦公,禁搭大眾運輸工具,各大廠不敢鬆懈,但台灣做為科技重鎮,日趨嚴重的疫情是否影響營運表現。

聯合再生董事長洪傳獻:「我們整個經營運作的系統是能夠讓它,雖然有居家上班這些不方便的地方,我們還是讓它能夠正常正常的營運,營運是會受到影響,那至於影響的程度怎麼樣,我現在也不敢講,要看接下去怎麼樣子。」

太陽能業者坦言,疫情多多少少影響到當前營運狀況,但同時也信心喊話,會努力維持產線正常生產運作,也將會全力配合政府確實落實防疫措施,就盼早日度過疫情難關。(記者曹再蔆、陳柏誠/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