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1員工證實確診 女友採驗確定二採陰
字級:
A+
A-

國內疫情大爆發,上市櫃公司陸續傳出旗下員工染疫案例,其中鏡頭廠大立光證實有一位員工確診,但接觸人員已進行隔離,對營運暫無影響,而
包括台積電聯發科和鴻海等科技大廠,也紛紛立即採取行動,祭出最高規格的防疫措施。另外,中華郵政也在今(16)日證實,有同仁確診,昨天就開始緊急展開消毒作業,該員工平時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請大家不用恐慌。

進出公共場所量測額溫,大規模酒精噴灑消毒每個角落都不放過,國內疫情大爆發,雙北升級三級警戒,上市櫃公司陸續傳出旗下員工染疫,連股王大立光也難逃衝擊,並且最新證實有一位員工確診,目前相關接觸人員已進行隔離措施,內部也擴大消毒因應,對營運暫時無影響,本土疫情升溫,各大科技廠嚴陣以待,祭出最高規格防疫戰備。

研華董事長劉克振:「我們明天開始就會執行分流,那大概就是公司上班的人數會減半,分成AB組,營運難免有影響,那這個沒辦法,還是配合政府的政策,所以影響一定會有。」

位於雙北科技公司還有電源大廠台達電和光寶應變機制,分別為不得跨據點交流和起?動分流上班,IC設計大廠聯發科則宣布,居住台北的員工也全面採取在家上班,代工大廠鴻海實施分樓分層分流網路化管理,另外生產基地多座落於雙北以外的台積電,目前仍維持原先防疫措施,依據疫情狀況進行滾動式更新,而聯電則啟動分流上班和居家辦公等措施,但在科技廠備戰之餘,中華郵政公司證實也被通知有同仁確診。

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所以我們昨天馬上啟動我們辦工大樓的消毒,然後也要求同仁加強自我的戒備跟自我管理,那如果在這幾天之內跟這位確診同仁有接觸的同仁,我們也鼓勵他們去接受篩檢,我們也會分流啟動異地辦工。」

中華郵政強調,確診員工平常工作不是在郵局窗口,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請大家不用恐慌,後續也會配合主管機關指示,進行處理及人員匡列,面臨這波社區傳染,全台全力備戰,期望早日壓制疫情。(記者曹再蔆、方劭丞/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