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股東會紀念品出爐 黑熊棘輪起子賣萌
字級:
A+
A-

股東會旺季即將到來,用小小的金額買零股,就能換到高價值的股東會紀念品,受到股民高度討論。股東人數位居上市第一的中鋼,今(19)天公布了紀念品是「棘輪起子工具組」,經典的黑熊外型,讓分析師點出有蒐藏價值。

可愛的黑熊造型不只能當家中擺飾,拆解開是棘輪起子工具組,可以拿來居家修繕,中鋼今年度的股東會紀念品出爐,金屬件全是中鋼自己的鋼料製作,中鋼股東人數突破98萬人,超越台積電穩坐上市第一。

民眾:「這個螺絲起子,我們女生比較沒有用到,中鋼的雨傘不錯,還有馬克杯太多了,現在比較多都是洗衣精、洗髮精,那個東西領了可以用很久,保冰袋也不錯。」

中鋼被股民戲稱是「被鋼鐵耽誤的紀念品公司」,攤開過去幾年,從鋼杯、黑熊雨傘到中鋼鈦碗,都深受股東喜愛,究竟有多夯,分析師點出,從網路轉手熱度就知道。

華冠投顧分析師吳官隆:「106年那一個它竟然在網路上,可以賣到1000塊左右,所以它不是只有這樣子,它歷年來的東西紀念品,其實都有500塊到1000塊的市場價值,像今年又是黑熊工具組,萬一明年又是黑熊,未來黑熊會不會一系列,比如說連續五年都是黑熊,整個看起來就會有蒐集的價值。」

今年還有哪些CP值高的紀念品,第一名莫過於王品,祭出價值2516元的大禮包,而花17塊買1股大魯閣,就能領600元消費抵用券,價值放大35倍,還有菱光送餐飲兌換券,專家認為公司寵股東可得送到心坎裡。

民眾:「中華電的卡,還有去消費的卡,去全家什麼的卡,7-11的那個比較有用。」

雖然禮券實用,不過分析師認為紀念價值更勝一籌,而股東會紀念品領取眉角很多,像是零股不一定能換,或是要到特定地點,小資族想利用買零股撿便宜,得要先看清楚規定。(記者 高昱晴、吳國豪/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新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