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發600元抵用券 股民搶零股奔漲停
字級:
A+
A-

零股交易熱絡持續居高不墜,證交所也趁勢再出版漫畫,推廣零股、ETN、ESG等等的投資商品概念。不過現在除了零股本身的股票獲利,還多了一項誘因,零股也能領取遊樂場600元的消費券、或者餐券、碗盤等等,更是備受股民的青睞,甚至還讓大魯閣,在今天(13)一開盤就衝上漲停。

非凡新聞記者劉馥慈:「想要感受揮灑汗水的快感,卻又不想花錢嗎?只要成為休閒娛樂股的股東,不限股數都可以領到股東會紀念品,價值600元的消費抵用券,而且全台門市都可以使用。」

打球、運動,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天堂,現在也能玩免費的。

民眾:「很吸引我啊!因為我自己本身其實就會打棒球的人以16塊來換600塊,應該是非常划算。」

棒壘球打擊場發言人許俊麒:「因為我們的本身的使用者就比較年輕,那也許這一次應該也會有很多人,透過這樣的方式從我們的這個使用者,我們的客戶變成我們的股東,如果要享用股東送抵用券這個權利,我們最後的這個期限是4/27號之前。」

零股也能換紀念品,再加上疫情,讓國內娛樂設施翻紅,也讓周二大魯閣股價,盤中零股不只成交量創新高來到33468股,股價也應聲大漲,衝上漲停板鎖死在16.65元。而且零股領紀念品,還有電子股浩鑫,也能拿到婆媽最喜歡的康寧8.5吋深盤,兆赫則是打出知名品牌不鏽鋼保溫杯,還有菱光也很好康,送餐飲兌換券。

零股達人張琨琳:「如果你是零股投資人的話,是一定要透過電子投票才能領到股東會紀念品,這個部分大概占上市櫃公司所有紀念品大概98%。」

隨著股東會旺季逼近,零股交易成為投資人主戰場,證交所再推出「證券知識宣導漫畫」採用全新的故事,帶領投資人認識盤中零股、ETN、ESG永續投資等議題,希望進一步促進投資,也為市場注入新的活水。(記者劉馥慈、邱文傑/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時間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