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第3天北返車潮湧現! 國5恐塞至深夜
字級:
A+
A-

清明連續假期即將結束,今天午後,高速公路開始湧現北返車潮,其中又以國5北向宜蘭-坪林路段最為壅塞,車輛時速40公里以下,高公局預估,塞車狀況可能持續到深夜。針對明天車流狀況,高公局表示,容易車多壅塞路段,與今天大致相同,建議民眾出門可先搜尋高公局1968APP,查看最新路況,避開車潮車子緩緩行駛,陷在車陣中,清明連假第三天,假期即將結束,北返車潮陸續湧現,其中國道5號,從中午前就出現壅塞情形
車輛時速40公里以下,預估塞車狀況可能持續到深夜。

國道路況預報員謝東宏:「國5的部分,北向從宜蘭到坪林,下午也都是呈現車多壅塞,今天下午北部地區,在國3北向的竹林及國3北向的茄冬,各發生了一起事故,那事故各造成了,2公里跟3公里的回堵,那事故目前都已經排除。」

高公局也盤點,九大容易車多壅塞路段,包括國5北向宜蘭-坪林,國1北向西螺-埔鹽系統、南屯-后里、新竹系統-竹北、圓山-大華系統,國3北向竹山-中興、霧峰系統-霧峰、關西-大溪,國6西向舊正-霧峰系統,高公局提醒用路人,彈性調整行車路線,另外也提醒,4/5號北返車潮,恐怕一樣很塞。

謝東宏:「國5的北向,宜蘭至坪林,在明天凌晨的時候,會有北返的車流,另外在明天早上10點,會開始有北返的車潮,而車流壅塞情形,會持續到晚上8點才會紓解。」高公局表示,可透過1968App,隨時查詢路況,或是改走替代道路,才能避免塞在車陣中。

另外天氣部分,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北台灣雲量增多,天氣轉冷,預估今晚平地最低氣溫降至15℃左右,越晚越冷,請民眾注意增添衣物,不過中南部影響較小,仍有29到32度高溫。(記者 唐家儀、謝隆証/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