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華將發表首款EV Kit 電動車、鴻家軍尬車
鴻華先進下周將發表首款EV Kit,引發電動車族群、鴻家軍股價尬車。(示意圖/非凡新聞資料照)
▲鴻華先進下周將發表首款EV Kit,引發電動車族群、鴻家軍股價尬車。(示意圖/非凡新聞資料照)
字級:
A+
A-

鴻海集團電動車布局進展飛速,與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才剛成立三個月,就即將釋出新訂單,下周將在MIH電動車開放平台,發表首款電動車工具平台(EV Kit),總經理李秉彥表示,已接獲某新創公司訂單,首批車將在今年4月透過裕隆三義廠生產交付客戶。

鴻海集團去年發下豪語,要做電動車界的安卓,在去年11月攜手裕隆,正式成立鴻華先進切入電動車,業界指出,裕隆集團過去15年投資近千億開發自主品牌汽車,累積的人才、技術與產品等資源,成為鴻華的強力後盾,也讓鴻華在短短三個月,就推出第一款電動車EV Kit,震驚業界。

鴻華營運團隊昨日首度在媒體前亮相,總經理李秉彥親自說明鴻華未來發展的三大方向:一、電動車事業2月開始接單,EV Kit將在4月出貨,讓MIH平台的會員可採用開發新車;二、次系統事業,包含聯網科技、自動駕駛、共享與服務、電動化;三、技術服務事業,可提供從模組到整車設計製造的服務。

鴻華集團表示,目前客戶包括納智捷、以及MIH電動車開放平台共492家會員,而先前與鴻海集團簽訂合作協議的吉利控股、拜騰汽車、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都是未來潛在合作的客戶。

鴻華集團布局大有斬獲,也激勵鴻家軍、電動車類股飆高,盤中包括廣宇、乙盛-KY、同致、貿聯-KY、和大都大漲超過半根漲停板,同致還一度亮燈漲停,鴻準、倉佑、健和興等盤中漲幅也超過4%。(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