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戰區拚人氣! 手搖飲化身復古沙龍店
字級:
A+
A-

近年來網美手搖飲料話題十足,各家業者都在比誰浮誇?有手搖品牌在信義區開店,憑藉著店面粉嫩風的裝潢、還把復古理髮椅帶進店內,打造成超夢幻理髮廳情境,各式特色漸層飲料還有創意鑽石杯款設計,不斷累積話題,吸引不少民眾上門拍照打卡。

一走進店裡漆成粉色的葉片和復古圓燈,讓人彷彿置身夢幻情境
,還以為是走進了新開的咖啡廳,不過這可是手搖飲料店,擺脫一般飲料店只提供外帶的印象,店內裝潢更是下足功夫。

非凡新聞記者 徐詩涵:「以夢幻為主要風格,把整個牆面漆成粉紅色,打造少女情境,還不只這樣,把復古的理髮椅,還有燙頭髮機搬到店裡,打造成復古沙龍店 ,成為網美們的打卡熱點。」

民眾開心的和店內打卡合影,每個角落都超好拍,讓人少女心大爆發,業者以全新型態店面插旗信義商圈,看準手搖飲市場以女性消費者居多,整間店以粉嫩系為主打,以梳著油頭的男性作為特色,就是希望創造話題。

手搖飲業者 梁哲華:「它不是只是飲料好喝而已,那我希望說可以跟消費者多一點互動,多一點連結,包含我們的品牌命名,包含我們的產品,包含我們的包材,還有我們店內裝修的風格,甚至店裡面的小語,都可以和消費者產生一些共鳴。」

不只店內裝潢特別,就連飲品杯子也別具特色,夢幻的鑽石杯有著獨角獸系一閃一閃發亮,飲料杯上設計有趣的對話框,以特色話題和詼諧逗趣的Slogan,底部絕美的漸層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喝,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民眾:「像我點這杯的話,它的茶味味道還是很濃,然後層次加起來這樣剛剛好。」
民眾 :「光包裝上就跟其他店很不一樣,然後它像這個杯子就有點鑽石的,喝到茶的部分的話,就是那個青葡萄的部分,就不會就是滿清爽,不會很膩。」

在飲品上也別具一格,在夏季特別推出青葡萄桑椹芝室奶蓋,青葡萄打成冰沙後加入茶凍,最後在淋上厚厚的芝士奶蓋,喝起來不膩口反而很清爽,非常適合夏天,而另一款人氣王則是炙燒布丁奶蓋,帶有濃醇香又清爽的牛奶味,添加整顆手工製作的古早味黑糖布丁,是甜點控的最愛。

網友票選飲料界的5款超高顏值的飲品,除了第一名的舒油頭,店內有著粉紅夢幻少女風,第二名則是珍煮丹的超綿密口感雪沙
,再來則是純白系的圓石酸奶,還有文青最愛簡約風格的店面
,第五款則是擁有完美焦糖色的黑糖珍珠鮮奶。

隨著疫情大解封,各家飲品卯足全力開戰要贏在下半場,推出今夏流行水果飲,不僅在外觀上下足功夫,還得兼具口感跟飽足感
,才能滿足打卡 PO文需求,在飲料海中殺出重圍。(記者徐詩涵、林家弘/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