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三省操刀台劇主題曲 新作橫掃串流榜單
字級:
A+
A-

好的配樂總能為戲劇大加分!知名音樂製作人蔣三省,再次為台劇打造專屬原創配樂,配器豐富的伴奏,加上主唱許富凱深厚的嗓音,不但讓劇情鋪陳更有層次,歌曲本身,更是一上架就橫掃各大音樂串流平台榜單。

戲劇片段:「台北這個地方,對你來說是陌生的,你自己警覺性要高。」劇中角色貼心的叮嚀,搭配溫馨的旋樂伴奏,讓劇情動人程度瞬間升級。

知名音樂人蔣三省新作,搭配八點檔戲劇推出,不但劇剛播出就開紅盤,歌曲更是上架不到一週,就橫掃各大串流平台榜單。

許富凱:「放你飛,放風吹,放你飛去不後悔,我會飲酒一杯,放在心肝底。」雙鋼琴的張力,加上新生代台語小天王許富凱深厚的嗓音,讓每一次歌曲的出現,都能把劇裡的情感,表達的淋漓盡致。

知名音樂製作人蔣三省:「在創作的這個過程,放風吹原本我是拿到這個歌詞,先有詞再譜曲的,所以在詞曲的時候,他談到一些親情跟友情,那當然也有一點愛情、親情、友情為出發點。」

為了符合歌詞意境及戲劇呈現效果,擔任音樂總監的蔣三省,特別安排了一系列不同的樂器組合,借用電影配樂的技巧,讓歌曲每一處細節都充滿巧思。

知名音樂製作人蔣三省:「這次的配樂裡面,我們有雙鋼琴也有加入大提琴跟小提琴跟豎琴,他的弦樂的一些鋪陳,他的編製合聲,或是蔣榮宗做的一些,他的編寫的手法,是跟應該是說跟電影的一些方式,是有很多的雷同。」

豐富多元的樂器配置,是蔣家父子一慣的招牌,父子檔合作製做影視配樂,也早就不是第一次。

MV:「雨後的天空,你會出現在哪裡,我和你是誰把最初的約定給忘記,雨後的天空,找回失落的感動。」

從創下串流平台10億次點擊的網劇片頭片尾曲;大受各國影展肯定的溫心國片主題曲;到現在的OST,每一次作品都深深觸動人心,更成為為影劇完美加分的一大亮點。(記者唐立臻、陳昱志/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