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攻千億健康商機 展望本業中性保守
字級:
A+
A-

公衛事件蔓延至今,有不少科技大廠都投入了生技醫療行列,而網通廠智邦與旗下生醫子公司,也推出了以油甘萃取物,來提升細胞中,粒線體免疫力的產品,搶攻千億健康商機。而對於網通產業的展望,智邦發言人林信玄表示,近期的確有受惠於遠距辦公等帶來的一波宅商機,但因公衛狀況很不穩定,下半年在市場需求面、客戶的佈建還有後端的生產製造其實都仍存在許多困難。

這一粒一粒被稱為餘甘子油的油甘,具備豐富維他命C,能夠促進細胞中的粒線體提升能量製造,隨著公衛事件延燒,網通廠智邦與旗下生醫公司也加入科技防衛行列,透過萃取油甘研發出能調控免疫力的保健食品。

智宇生醫總經理林憬良表示:「我們從油甘裡面萃取出一個專利成分叫做Dynamito,這個成分能夠有效的去提升你身體的能量,那提升細胞能量這件事情在這段期間就變得相當相當的重要。」

民眾除了對於自身免疫保護與健康意識在不斷的提升,全球公衛事件蔓延,為網通族族群帶來的一波宅商機也同樣受到市場關注,近期全球在家工作、遠距會議以及居家娛樂等需求帶旺寬頻及資料中心,讓網通廠高速率網路升級相關產品訂單風湧而入,業績負面影響不大,不過智邦發言人林信玄表示,對於接下來全球5G建設是否會因公衛事件而遞延則持保守看法。

智邦科技發言人林信玄:「我們認為現在疫情的狀況不是很穩定,那所以我們不管在市場的需求面,還有客戶的佈建,還有後端的生產製造運輸都其實還滿多困難,要去跟客戶一起解決,所以我們對於下半年的看法是比較中性保守。」

公衛危機雖然造成中國復工延後、各種供應鏈斷鏈以及物流不順等影響,但許多國家今年第一季5G建設仍持續進行,預期今年全球5G基地台需求約100至120萬台,2021年更可達200至250萬座,因此法人預估,網通廠智邦、中磊啟碁、聯亞等可望受惠,不過目前終端消費仍潛在重大隱憂,若公衛事件獲得控制的時點繼續推遲,是否將對網通產業進一步造成系統性修正,還值得密切留意。(記者曹再蔆、蘇韋銘/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