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蓬勃發展!科大設立研究中心向人才招手
字級:
A+
A-

為了因應AI擴增智慧化的趨勢,台灣明志科技大學設立了AI研究中心,把事業領域跟傳統AI
的人才結合在一起。今年更特別提供頂尖獎學金,最高達到160萬元,希望能夠培育優秀青年擁有更多國際觀
與紮實的英文能力,也期望透過研習AI專業知識,讓學生直接融入未來工商業界的發展。

大型自駕車在馬路上即時偵測各種號誌和路況,做出精準駕駛判斷,這是由台灣明志科技大學與多個合作夥伴,透過AI中控平台以及底盤線傳控制系統所打造的iAuto科技,也在國際賽事中受到了矚目與肯定。

明志科大教務長馬成表示,「這個團隊在杜拜自駕車競賽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得第二名,獎學金是50萬美金,我們的動作就是能夠立刻讓車子符合資訊的要求,馬上做出相應的動作,所以明志的學生在這樣的一個理論與實務能夠相結合,實際上把一個問題解決,展現了非常好的績效。」

明志科大為了因應AI擴增智慧化的趨勢 ,設立了AI研究中心,把事業領域跟傳統AI的人才結合在一起,學生們可以體驗親手操作3D建模列印,觀摩機械手臂運作以及研習智慧醫療等等,而明志科大今年更特別提供頂尖獎學金,最高達到160萬元,希望能夠培育優秀青年擁有更多國際觀與紮實的英文能力,也讓學生們能深入研究AI這個未來的產業趨勢。

明志科大校長劉祖華表示,「我們加強的是各系的專業怎麼去應用新的AI,不管是硬體跟軟體這樣子的結合,我想明志在AI學院或者是AI中心的發展上面,相信會給我們的同學將來在畢業以後,他的專業知識很容易就可以融入未來工商業界發展的趨勢。」

明志科大期望透過校內外資源,提早培養學生建立基礎AI知識,提升實務應用能力,讓台灣工業AI創新未來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記者曹再蔆、蘇韋銘/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