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創Meet Taipei品牌館! 50新創集結秀實力
字級:
A+
A-

亞洲最大新創嘉年華Meet Taipei今天(16)開幕,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集結50家團隊打造品牌館,展現最強技術,就連矽谷創投教父Tim Draper也讚不絕口,強調台灣非常有潛力,未來要逐漸打造新創生態圈。

矽谷傳奇投資人Tim Draper:「我們愛台灣!我們愛新創!TTA團隊非常優秀。」

矽谷創投教父Tim Draper16號現身圓山花博,親自來到亞洲最大新創嘉年華Meet Taipei,對台灣讚不絕口,強調要在這裡打造生態系。

矽谷傳奇投資人Tim Draper:「我是一名矽谷資本家,我是首位進入中國市場的矽谷資本家,也是第一位離開中國市場,現在我來到了台灣,所以,沒有錯,我認為一切都進展順利,我們正在一點一點地建立新創生態圈。」

Meet Taipei邀集國內外業界頂尖人物共襄盛舉,在台灣科技新創基地TTA品牌館,共有50家團隊展現亮點技術,像是台灣最大的寵物照顧品牌,透過科技輕鬆媒合毛小孩保母照顧服務。

寵物照顧平台創辦人兼CEO 陳思璇:「有點像是寵物版的Airbnb,台灣大概已經有了大概6萬名用戶,然後還有1500名保母,今年在台灣穩定之後,我們想要去新加坡、日本市場。」

台灣新創能量無窮,各領域團隊展現十足潛力,矽智財IP晶圓的資安,為半導體技術多加一道關卡。

振生半導體專案經理 李鳳凰:「我們去做多位元、多組態的方式,去增加這個OTP(一次性密碼)記憶體的複雜度,去讓它比較不容易被破解。」

振生半導體測試部經理 吳孟霖:「我們目前已經完成就是前半段的所有驗證部分,那最後的話我們就是,想再做更大規模的驗證,然後包括一些系統的設計之類的。」

TTA聚焦「精準健康」、「淨零碳排」以及「智慧科技」,三大領域主軸,整合資源、攜手新創,翻轉科技生態系。

國科會副主委 陳宗權:「創新創業的目的也就在這裡,去翻轉你的,翻轉我們的市場,然後翻轉遊戲規則。」

在新的創業模式之下,團隊翻轉產業思維,也顛覆市場想像,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記者劉至柔、熊汝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