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多吃PK海鮮珠寶盒! 滿滿海味吸饕客
字級:
A+
A-

馬上就要進入秋蟹的季節,有日本天丼品牌搶先在今天(8/18)推出帝王蟹系列新品,砸重資引進智利帝王蟹,更首創<帝王蟹多吃>,不同吃法一次滿足老饕味蕾。另外,也有日本料理店以頂級帝王蟹為主題推出海鮮珠寶盒。

超大帝王蟹至少10公斤重,光是蟹腳就有一公斤,迎接老饕們引頸期盼的秋蟹季,有業者大手筆引進浮誇的蟹中之王,推出以帝王蟹為主題的海鮮珠寶盒,滿滿的海鮮堆得像小山一樣高,帝王蟹蟹肉在海鮮丼飯上,一旁還有還有鮪魚紅蝦等多種海味搭配。

師傅將帝王蟹放入炸鍋裡炸得滋滋作響,另一家業者讓帝王蟹ㄧ蟹多吃,推出豪華頂級丼飯,一次可以享受酥炸天婦羅炸帝王蟹肉多種口感豐富味蕾,帶來味覺和視覺的多重饗宴,開賣期間限定,預估帶動業績二至三成有好幾種吃法。

連鎖丼飯業者 張慧琳:「三色丼是已經把帝王蟹的話都是煮好的,然後撥成絲放在丼飯上面,那另外一種的話是將帝王蟹的話&整隻蟹螯拿下去炸,淋上我們的秘傳醬汁給顧客品嚐。」

從水族箱裡拿出來,活跳跳的沙母,迎接秋蟹季的到來星級飯店則是選用約1公斤重的肥美沙母來料理,師傅大火快炒做避風塘沙母,讓民眾大飽口福。

民眾:「我個人是蠻喜歡它就是,它就是那個蒜蓉有帶點微辣的口感這樣,那肉質的話也是滿甜的。」

飯店行銷公關部協理 龔臻瑜:「廣東師傅粵菜師傅非常會料理螃蟹,所以有提供非常多不同的手法,像是有上湯薑蔥避風塘,可以預計提高我們,大概二到三成的業績。」

疫情趨緩民眾出來用餐了,各家業者搶攻季節限定商機,讓饕客們可以盡興享受帝王蟹肉,飽滿又紮實的滋味。(記者徐詩涵、顏連凱 /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