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聯盟深化美國布局 延攬2國際專家助陣
字級:
A+
A-

鴻海推動的MIH開放電動車聯盟宣布,將延攬兩位國際專家擔任會策顧問,兩名重量級人士在汽車及新創領域,都具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及豐沛的產業資源 ,藉此深化MIH在美國電動車市場的布局。除了美國之外,MIH聯盟也積極與全球夥伴合作,包括印度、中東、歐洲等等,希望持續擴大電動車事業版圖。

打開科技感十足的車頂天窗,吸收太陽能為電動馬達充電,蓄電後一次可以開超過600公里,鴻海幫美國車廠Fisker代工電動車,未來車款的開發基礎將以MIH提供的開放式平台作為架構。

為了持續壯大聯盟,MIH最新宣布將延攬美國兩位重量級人物擔任會策顧問,一位是電動車新創Lordstown的執行長Edward Hightower,另一位則是被富比士評選為「白金級加速器」的Techstars總經理Tricia Martinez,藉此深化MIH在美國電動車市場的布局。

Lordstown執行長 Edward Hightower:「我們與鴻海的合作計畫,將使我們能夠在MIH平臺上開發新產品。在這個共享平臺上,我們與其他OEM業者共享產品,如此一來,像我們這樣的小型OEM也能擴大規模,因為大家共享零組件、共享車體結構、共享工程資訊。」

MIH執行長鄭顯聰表示,兩位顧問在業界豐富的經驗將引領MIH吸收北美汽車業的技術專長,以及和新創公司與政府的合作。除了布局美國電動車市場,也在邁向電動車開放的過程中,開闢了更多與全球夥伴合作的新機會。

MIH聯盟執行長 鄭顯聰:「在接下來的幾年時間裡,我認為我們在這裡所做的一切,尤其是在合資企業方面的努力,將有助於供應鏈發展。」

不只美國,MIH持續與海外企業合作,包括東南亞、印度、中東及歐洲等地區。同一時間,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在上周末也以電電公會監事會召集人身分,出席公會理監事會,宣布通過成立「電動車國產化專案小組」,協助會員廠商跨國投資,期盼在今年科技日中,看到電動車嶄新的樣貌。(記者王情樺、邱文傑/綜合報導)

MIH聯盟深化美國布局 延攬2國際專家助陣
▲圖左為MIH執行長鄭顯聰、右上為Techstars總經理Tricia Martinez、右下為Lordstown執行長Edward Hightower。(圖/MIH官網)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