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經濟風向球!沃爾瑪.目標百貨財報將揭曉
市場關注零售財報周登場,指標性企業如沃爾瑪、目標百貨,都將在本周公布上季獲利表現。
▲市場關注零售財報周登場,指標性企業如沃爾瑪、目標百貨,都將在本周公布上季獲利表現。
字級:
A+
A-

市場關注零售財報周登場,指標性企業如沃爾瑪、目標百貨,都將在本周公布上季獲利表現;美國8月紐約聯準銀行製造業指數,暴跌至負31.3,遠差於預期,創下有史以來第二大單月跌幅,中國經濟數據也令人失望,衝擊國際油價下跌超過3%,紐約期貨原油價格,跌破每桶90美元大關,美股主要指數開低走低,盤中道瓊跌幅收斂小跌。

美股在上周因通膨放緩收紅後,本周投資人把目標轉向企業財報,尤其重量級零售巨擘,沃爾瑪、目標百貨、家得寶,都將公布上季獲利表現,其中庫存狀況格外引起關注。

特爾希投顧執行長Dana Telsey:「我最關注的是庫存狀況,因為供應鏈問題,導致產品交貨時間產生誤差,所以企業如何打折促銷,以及第4季前景如何,是我密切關注的,零售業可能給出保守前景,但就算如此,市場可能已經提前反應。」

沃爾瑪上個月,已經先打了預防針示警,為了清理庫存祭出折扣,將對企業獲利造成壓力,華爾街更預估目標百貨,上季獲利可能驟減超過75%。

外媒財經記者:「美股目前處於短期反彈,只要出現負面消息,就可能前功盡棄。」

市場同時籠罩在,中國經濟數據不佳陰影中,7月份零售銷售及工業生產數據,都遠差於外界預期,引起投資人擔心中國經濟成長放緩,衝擊石油需求。

外媒財經記者:「國際原油價格跌幅明顯,紐約原油期貨重挫,因為中國經濟數據不佳,還有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表示可能擴大增產。」

投資人擔心,中國原油需求放緩,加上沙烏地阿美石油公司表示,可能在沙國政府要求下提高產能,國際油價已經提前反應重挫。(記者林柏宇、林巧卿/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