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流霸主換人當!迪士尼用戶數超車Netflix
全球串流霸主換人當!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的全球總用戶達到2.21億,超車Netflix的2.20億。圖/翻攝自網路。
▲全球串流霸主換人當!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的全球總用戶達到2.21億,超車Netflix的2.20億。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全球串流霸主換人當!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的全球總用戶達到2.21億,超車Netflix的2.20億。例如近期的星戰影集歐比王肯諾比,還有漫威影集驚奇少女,第3季吸引1440萬新用戶, 狂搶市占率。另外零售巨擘沃爾瑪也要結盟影音串流市場,與亞馬遜一較高下。

影集片段:「拯救世界也是我的夢想。」

神秘的手鐲亮起紫光、眼神閃爍魔幻光芒,平凡的高中少女從此獲得超能力,不只驚奇少女脫胎換骨,迪士尼也超車Netflix成為全球串流霸主。迪士尼旗下影音串流平台全球總用戶達到2.21億,超過Netflix的2.2億。迪士尼執行長歸功於不斷提供豐富又廣泛的影音內容,例如漫威影集。

迪士尼執行長Bob Chapek:「例如,除了推動數以千萬計的漫威粉絲的參與度之外,我們還看到每個新的Disney+ 原創漫威系列都吸引更多的收視,還有以前沒有在服務上收看漫威內容的新訂戶,多虧影集的形式,讓我們能夠探索新的角色和類別。」

Disney+近期上架星戰影集歐比王肯諾比以及漫威影集驚奇少女,第3季吸引了1440萬新用戶,優於分析師的預期。迪士尼預估,到2024年9月,Disney+的用戶總數將會落在2.15億到2.45億人。不過,年底在美國市場,無廣告版本的月費會調漲38%,達到10.99美元,約合台幣329元,另外新推出含廣告版方案,價格為每月7.99美元,約合台幣239元,與現在的無廣告版本月費相同。

迪士尼執行長Bob Chapek:「我們採取了經深思熟慮的方法,以較低的廣告量和頻率,確保為觀眾提供良好的收視體驗。這種方式加上強大的廣告商需求,轉化為 Disney+ 近期領先產業的 CPM。」

另外,零售巨擘沃爾瑪也準備跨界結盟影音串流業,讓旗下Walmart+的訂閱會員能夠享有Disney+、派拉蒙全球、孔雀等影音串流服務,與亞馬遜一較高下。(記者史方妤、喬大龍/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財富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