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家高層地震CEO閃辭 詹宏志:公司都正常
字級:
A+
A-

電信三雄在金融支付領域打團體戰,中國信託攜手中華電信和PChome集團,推出三強聯手第一張信用卡。而這張聯名卡背後的主要推手,是昨天(4)無預警請辭的PChome總經理蔡凱文,集團董事長詹宏志今天(5)坦言,公司確實面臨財務壓力,不過他強調,人事調動是經營常事。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 詹宏志:「成長不如預期,獲利不如預期,投資人失望,讓我們的這個也包括一些朋友,這個當然會構成壓力。」

面對自家總經理蔡凱文4號無預警閃辭消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坦言,確實有財務壓力,為了穩定營運,自己先接手暫代總座,下一棒接班人究竟在哪裡,詹宏志自有盤算。

PChome網路家庭集團董事長詹宏志:「公司當然都有接班計劃,可是計劃有時候會變,個人的願望、公司的變動,都有可能帶來變化,即使聰明如張忠謀先生,也要回鍋一次對不對,施振榮先生也回鍋了三次。」

詹宏志今日出席中國信託、中華電信(2412)和PChome「ALL ME卡」發布會,創下業界首度三強聯手發行信用卡,打出最高12%回饋名號,期盼在電信三雄金融領域PK中突出重圍;目前台灣大(3045)所屬的富邦集團,發行Open Possible聯名卡和富邦MOMO卡,遠傳(4904)則有台新friDay聯名卡,各自打團戰,拓展生態圈。

中國信託董事長利明献:「強強強的聯手,我想這是在台灣前所未見的,每一個集團都投入很多資源,而且每一個集團系統都要能夠對接。」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相信在我們三方客戶,千萬級客戶會互相流動,會帶來我們企業和我們客戶之間,四贏的局面。」

隨著5G開台正式屆滿兩年,電信三雄不只在本業布局,結合金融領域的競爭也逐漸走向白熱化。(記者劉至柔、熊汝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