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機"戰!小米徠卡鏡頭PK華為廣角自拍
字級:
A+
A-

現在各家智慧手機品牌,除了強調設計、性能外,相機拍攝體驗也是競爭關鍵,中國手機品牌廠小米,推出12S系列新機,不僅與徠卡合作,更採用索尼1寸感光元件,加入了大眼相機行列。另外,華為也不讓小米專美於前,同一時間也端出2款機型,大戰新機市場。

超大顆鏡頭,加上流線型設計,再搭配皮革質感,就像是一台相機,中國手機品牌廠小米,一口氣端出3款12S系列新機,包含12S、12S Pro、12S Ultra,其中最受矚目的12S Ultra,是與徠卡合作的第一款產品,不僅搭載全球首發的高通驍龍8+ Gen 1處理器外,主鏡頭更採用Sony1吋感光元件,要來搶攻大眼相機市場。

小米董事長 雷軍 :「1英寸的大底,是手機和卡片機的分水嶺,就是他已經踏入了卡片機的尺寸,我們跟iPhone比一下,這個真的iPhone沒辦法比,他是iPhone的2.72倍規格。」

小米除了打開新機的神秘面紗外,最新也傳出已經開始在越南生產手機,豪氣砸下 8000萬美元投資,折合台幣為 23.8億元,更計畫未來出口將拓展到馬來西亞和泰國等東南亞地區,並且產品不只有智慧手機,還有數據傳輸設備和電路基板等各種零組件,而根據市調機構顯示,小米在越南的第一季銷量市占率,達22%位居第二,近年積極的向外擴張,就是希望能盡快追上,擁有34% 排在第一位的韓國廠三星,面對來勢洶洶的競爭對手,中國手機品牌廠也不甘示弱,除了小米有新消息外,華為也推新機迎戰。

華為營運長 何剛:「輕盈是我們目前對於手機的基本要求,只有168克的超輕設計,優化了螢幕以及結構件的設計,同時還超薄我們只有6.88毫米。」

華為宣布nova 10系列重出江湖,除了機身更輕巧外,在拍照功能有感提升,主打6000萬畫素超廣角自拍鏡頭和800萬畫素人像特寫鏡頭,同時也支援5倍變焦功能,可見各大手機品牌廠,看準相機技術大升級,也讓市場競爭更加白熱化。(記者陳湘庭、喬大龍/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神準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