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董事改選 "林學圃.侯西峰二代"共治
字級:
A+
A-

南港輪胎昨(18)天召開股東會改選董事,第二代浮出檯面,林學圃長女林君穎接任南港總經理,而國揚集團侯西峰次女侯嘉騏也進入董事會,而兩位千金背景都很特別,林君穎是業餘賽車手,侯嘉騏則有化工背景,曾被美國輝瑞藥廠延攬擔任資深科學家。

國揚集團總裁侯西峰二女兒侯嘉騏:「透過體育競技去傳達這樣子,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的一個信念,給台灣的年輕人。」

講起體育賽事,眼睛會發光,國揚集團總裁侯西峰二女兒侯嘉騏,在南港輪胎股東會改選董事成亮點。

董事名單第二代浮出檯面,林學圃長女林君穎接任南港總經理,國揚集團侯西峰次女侯嘉騏也進入董事會,南港輪胎正式開啟「林、侯共治」時代,而兩位千金背景都很特別。

和爸爸侯西峰拿起手機,玩自拍,侯嘉騏擁有化工背景,曾被美國輝瑞藥廠延攬,擔任資深科學家,從美國哈佛大學學成歸國後,陸續接任漢神百貨董事長,漢來大飯店副董事長,以及中和羊毛董事長。

而另一位林君穎,還是業餘賽車手,曾代表台灣遠赴羅馬尼亞參加專業拉力賽,南港輪胎也曾贊助推廣賽車運動,在賽車界中相當突出。

南港輪胎發言人郭美航:「昨天的董事出來,(國揚體系)他們佔三席嘛,兩個董事,一個獨董,那我們這邊六個嘛,那我們公司目前人事等等,都還是一往如常,都還是這些我們的經營團隊這樣子,他們並沒有介入公司。」

董事改選九席董事中,國揚體系取得三席,南港原公司派則保有六席,會後改選董事長,董事長為郭林諒續任,新任總經理為林君穎。

財經名嘴汪潔民:「侯西峰其實已經把漢來建設,或者是漢神百貨,其實都已經交班,陸續交班給他的小孩了,所以他的女兒們,其實在業界還比較清楚,但是林學圃的小孩,因為我們在業界比較少看到她出席主要場和,因為都是林學圃自己來操刀,這個案子如果今天三大土地開發,有侯西峰的助益的話,其實對於林學圃的後代來說,其實壓力是很小。」

林學圃離世後,留下進行中的南港舊廠的開發案,以及泰豐中壢舊廠土地出售案等,重要資產處分與開發計畫,如今林侯聯盟,二代接班也可望讓南港輪胎,在土地資產開發上,呈現更多元的合作空間。(記者溫婉廷、方劭丞/臺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